怎麼跟玩遊戲的老公講道理?

時間 2022-01-17 20:29:51

1樓:小馬過河

其實等小朋友生下來你老公就會好很多了。

直男看到肉嘟嘟的小寶寶實在是難以抗拒的……那時候換尿布、調奶粉、逗它玩都會讓你很省心的。

男女在生前生後的分工不同,心理感受更加不同。我家寶寶還在她媽肚子裡,我摸到它腳踢肚皮我都能笑出來,想抱抱親親它,怕它媽肚皮不夠厚凍著它。

等等吧~

2樓:劉倩

七點半爬起來做早飯,後來他起床,我實在不知道跟他說什麼,我全程黑臉,越想越生氣。現在他在洗鍋,估計早飯也不會吃了吧。早上兩個人一句話還沒說,我知道我也有問題,但是不知道怎麼去跟他溝通。

以前他說早上起不來,我又比他醒的早,基本上都是我做早飯,他提議去外面吃,我覺得有寶寶了偶爾出去吃也是可以的,但是最好還是在家裡吃。總之現在越想越生氣,好想問他我是不是欠他的。嗯,我剛剛摔碗了,聲音有點大,不過沒有爛

3樓:DemoDevl

嚇一嚇他,比如肚子有點不舒服,讓他帶你去醫院。反正照個b超也就幾十,照完沒事,就叫他開車帶你去郊區散心。想辦法讓他想起自己作為父親的責任,男人總是慢些成熟的

4樓:老夫潘斯基

根據您的表述,我和您先生的情況差不多。

我的孩子9月份剛剛出生,我覺得還是有些發言權的。

因為我的職業就是遊戲設計,所以我經常以這個藉口在家玩遊戲,衣服和飯都由我太太操持,基本屬於除了吃飯睡覺就在打遊戲的狀態。

當然,我知道這麼做是錯的,我相信您的先生也一定知道,每當我太太和我溝通這件事的時候我心理都覺得對不起她。

我覺得您需要明確告訴他,他作為乙個男人和準爸爸的義務,別指望他自己能明白,玩心這麼重的人明白不了。

和他溝通因為遊戲對你造成的困擾,因為缺少他的陪伴你的失落,還有分享懷孕時的感受和孩子出生後的未來規劃。

至於孩子出生後,反正自從我的小祖宗出生,我現在已經基本不玩遊戲了,真的是沒時間,就顧著帶她了。

也希望您先生能快點成熟,扛起父親的擔當。

最後,如果你的先生能在知乎上看到您提的這個問題就太棒了。

跟父母講道理實在講不通,怎麼辦?

包大人 有時候要想想。是不是完全是父母的問題。當我們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之前年少時無法理解的事情。現在看來也是可以理解的。父母的文化。生活環境決定了他的格局。有的時候退一步多體諒一下。會好一點。當然未經他人之苦。莫勸人大度。只是想說。有問題。慢慢解決。不要急。不要把矛盾尖銳化 熊花花 我老媽可以說是...

跟智者講道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遊心ME 那種高高在上,無所不能的智者,我還沒有遇到過,自己遇到的更多是在不同階段對自己有幫助,有啟發的人。回過頭來看,這些人的觀點也不完全對,並不是適應每個場景,只是在交流的當時,他們給我以自己的沒有觸及到的思維盲區,讓我有所思考,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能給我這樣感受的人不多,特別是離開學校,沒有...

怎麼樣克服愛講道理(大道理)的毛病?

我小時候,大概初中那會兒吧,看見什麼事就愛講大道理但我自己不自知,結果同學跟我說我老愛講大道理,當時就能感覺到對方有點不耐煩。後來我想明白了,你跟人家講道理沒用,我也就不講了,何必自己當唐僧一樣還浪費自己口舌,別人愛啥樣啥樣,對方什麼樣子跟我何關?是吧,總得他們自己去悟才行。 到了一定的年紀,有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