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生活為了什麼?

時間 2022-01-17 16:42:56

1樓:張同學

那大部分人努力拼搏累成狗是為了什麼呢?

答案是:為了比較,為了更好的維護感情和親情。

十年前:我們的周圍的人,尤其親戚會根據我們父母的收入來對待我們!

十年後:我們周圍的人,尤其親戚會根據我們的收入來對待我們的父母和孩子!

而我覺得拼命生活是為了遇到更好的自己。

2樓:小馬哥

#功夫之道#馬雲電商大佬指點各路功夫小生細品

電商大佬

3樓:糯糯

這世界上永遠有那麼一些人生活在陰暗處,光是活著就已經拼盡了全力,我觸控不到,但我依舊可以在凌晨的早餐攤,依舊可以在回家途中的機場夜晚,依舊可以在恍惚中醒來聽到的掃街聲裡,感受到這些。

我身體健康,我沒有任何憂慮,我只要在這個年紀,為了爭取我愛的東西而努力,或許我的生活是很多人這輩子都渴求的夢想,所以我該努力活著,為了自己所愛的東西,甚至可以去拼命的。這輩子就這麼一次,該努力就努力,該拼命就拼命,趁著你年輕,趁著你還有滿腔熱血!

4樓:杯酒含章

為了讓家人可以更有底氣的生活。

5樓:周麗

為了自己的追求,為了家人,為了你熱愛的一切。讓自己變得積極一些,不要問些沒營養的問題

6樓:攬勝

生存。生存是第一要務。

活下去,活下去你可以有理想,為了人類文明進步發展,為了父母盡孝,為了愛人孩子,為了你自己的慾望,活下去,這一切才有意義才能實現。

你也可以選擇躺平,躺平只是生活方式不同,不再拼了命的工作,但是前提還是你的生存沒問題,如果快餓死了,你還能躺平嗎?

建設什麼現代化太高大上,你要先自己活得體面,溫飽之餘求地位,求顏面。

每個階層階段都有你想要做的,所以,先活下去

7樓:xye

拼命的生活物質的壓力和金錢的壓力是自己的,壓力更大而把體力和精神自己投入到工作中,所以拼命的生活是不可取的。身體是唯一的資本沒有健康,怎麼更好的生活了?更好的生活是延續自己健康的身體,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拼命只能是給自己埋下了悲傷痛苦。

8樓:樊林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乙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

如果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的種種的手段而艱難生存。因此,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幸福,我們必須樹立人生的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去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9樓:胡蘿蔔

如果你很窮,那就拼命賺錢,為了更好的生存,如果你家庭條件還不錯,那就多去豐富經歷幹喜歡的事,為了更好的生活。

10樓:明星菜鳥選手

如果你問乙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那他一定會說,為了出人頭地,為了功成名就;同樣的問題,你問企業家,他們又有了更高層次的追求,為了社會的發展,為了更多家庭的福祉,順帶為了掙錢;你再問步入老年行列的人,生活到底為了什麼?匆匆一生,似乎很短暫,幾十年的光景,到底為了什麼呢?財富、名聲、金錢,和幸福生活能不能等同?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理念和追求。然而,如果不能健健康康,自然而然、平安度日,那麼再出彩的聲名遠揚之下,會不會有那麼一刻的孤獨和落寞?

生命的不斷延續和生活的富足,太平安康,是不是人生最大的福祉。

死了什麼都不知道了,那些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父母、愛情、友情、兄弟、姐妹,都是我們難以割捨的,所以還是好好活著

11樓:竹葉香

為了自己,也為家人,為親人,試想如果我們沒工作,沒收入了,遇到家人,自己或親人有急事或困難時,在哪兒去籌錢呢?

12樓:大耳朵的鹿鹿

從我們走入社會開始,就不停的工作賺錢,我們拼命賺錢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在拼命賺錢的同時你得到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也許有人會說,生活所迫,為了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好些,不想過的比別人差。

不知你們有沒想過,有人為了賺錢每天都是起早貪黑,沒日沒夜的工作,每天工作十多二十個小時,完全顧不上照顧家人,甚至把自己搞得一身病,其實豪宅和平房你住的都是一間房,睡的都是一張床,存款上億和存款上萬都是在銀行裡面,百年後你也帶不走。

有人願花十幾萬買個車位給車睡覺,卻捨不得買一張好床給家人,讓家人休息的更舒服健康些,有人肯花幾千元喝一瓶茅台五糧液,也不願給家裡裝一台好點的淨水器,讓家人生活的更健康。

當你拼命賺錢累到時,當你失去曾經的美好和青春時,你回頭想想有沒後悔過?我們生來不是為了工作而活,而是享受生活的,所以好好珍惜現在,在工作空閒時多陪陪家人和朋友吧!

13樓:肆陽

為了自己可以享受更多,為了當下的生活,為了自己可以滿足自己的慾望,還有只是為了活著。

14樓:人間的一根草

我拼命生活是為了我年邁的父母,是為了年幼的孩子。很累。

15樓:益達

拼命的活著是為了自己心中想達到的慾望,想追求的事物。在抖音裡看到美女、豪車、豪宅,這些金碧輝煌的事物都是別的人拼命獲取的(很多富二代可能生下來就有,但是一定是他們的父輩或者爺爺輩拼命的的活著,比你的父輩或者爺爺輩付出的更多所獲得的)。所以拼命的活著是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可能想要很多錢,很高的地位,子孫更安穩、幸福的生活。

但是不是所有努力都是有回報的。努力不一定有,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沒有。加油吧。

既然我們決定不了規則,就爭取做遊戲中的優秀玩家

16樓:

生活=生下來+活下去

拼命生活是為了自由生活,隨心生活。

我們被生下來都不是自願的,但是為了生下來後的活下去想隨心自由些,那就需要拼命努力加油。來的時候身不由己,來之後的時日如果想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就要拼命努力。

越自律,越自由。

17樓:逆風飛行

如果我們不拼命,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落後。拼命是為了保障我們每天生活的基本,還有對未來的未雨綢繆,誰也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拼命讓自己變好,才能從容的應對一切。

18樓:劉明月

我覺得拼命生活是為了在父母年老時我們能盡乙份孝心,在兒女需要我們幫助時能盡乙份力。

這一段,為了響應國家不外出,不聚集的號召,我深居簡出。我有了大把的休閒娛樂的時間,起初的睡覺追劇的時光是很快樂,可一周後我就不那麼快樂了,這樣過度休閒,過度娛樂讓我覺得我更累了。我腦海中閃過的念頭是「猛抬頭,警世鐘。

」我怎麼能混混沌沌,不努力學習,積極上進呢,於是我調整狀態,每天都制定計畫,幾點起床,幾點健身,幾點學習,都按計畫進行,堅持一周後,我覺得我渾身是勁,鬥志昂揚。我知道了,乙個人越清醒自律,越積極向上,會越來越好。

讓我們每乙個人,都努力學習生活,做好自己該幹的事,等到我們年老時,我們可以笑眯眯地看著夕陽說「我這一生,也曾經努力拼搏,認真生活,我滿足了」。

19樓:soonjin石頭

充實自己內心的每一天,讓內心更強大。為了自己認為的美好努力。

20樓:牛奶音樂盒

為了活得有自由,有尊嚴,有自信。為了生活有溫度,有愛才有家。為了讓自己、家人、伴侶擁有幸福和和睦相處的關係,為了可以隨時買得起自己想要的,所以才拼命生活,這就是生而為人該承擔的責任。

除了這些,我認為更多的是為自己尋找人生的意義,有了奮鬥的目標,才不會感到空虛,這就是為什麼要拼命生活。

21樓:同強車友會

為了自己。即使不為自己也是為自己(除被迫的情況下)。

助人為快樂之本,即使幫助他人,你也可以從中得到滿足。

一念天、一念地,快不快樂完全看你自己,建議抱有積極的心態,為自己也造福身邊人。

祝你快樂,加油題主!

22樓:溫暖的大暖

為了讓自己在看到想吃的東西,不會因為心疼錢沒有吃。

為了讓孩子有機會接受更好的教育,不會因為了不起學費而懊惱。

為了讓父母需要我們盡孝的時候,不會因為沒有錢而悔恨。

23樓:zzz

為了讓自己活的更好,為了讓父母不再擔心,為了那僅剩的尊嚴

24樓:慧月

為了有尊嚴的活著,活出自己,找到自己,綻放自己!

25樓:玩個der

為了生活,為了後人,為了創造價值,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

我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就得為許多關係而活著:首先為帶你到這個世界來的父母活著。你要讓他們快樂,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其次要為你的親朋好友活著,也要讓他們感到快樂,這也是給他們,同時給自己的回報;然後要為你的愛人活著,這是你學會接受愛以後,再學會付出愛的時候;這以後你就得為你孩子活著吧。

當然,我們也要為自己活著。我們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再哭著回去吧?為自己活著、為愛你和你愛的人活著。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為了活的更好,可是很多人最終都偏離了最開始的想法,到最後就會越來越累,反而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活著是為了什麼,但人的一生,碌碌而為。只是為了自己將來過的更好。

過的更有價值。

26樓:辛謝瑞拉

為了達到無論是物質層面還是精神層面上的不再拼命生活。

27樓:優哉遊哉

為了更好的活著,

為了有乙個溫暖的家,

為了不寄人籬下,

為了遭受不公平待遇後,可以大聲的說,我不幹了,為了挑起生活的重擔,

為了給孩子撐起一片天

28樓:向陽

你可以試試乙個月不工作,就在家吃喝玩樂,乙個月後你就會明白為什麼拼命生活

29樓:周悟空

其實,我們拼命工作的理由,無外乎是為了公升職加薪和養家餬口,這是我們最基本的訴求。

在節目《圓桌派》中,蔣方舟講過一句話,普通人為了維持平凡穩定的生活都要拼盡全力。

我們拼盡全力工作,只為了維持平凡的生活,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在職場中,每個人都要找到拼命的意義,努力掙錢也好,實現個人理想價值也罷。

當我得知,以前一位領導被調往其他部門當二把手時,不禁有點愕然。曾經,他那麼拼命地付出,甚至不惜劍走偏鋒,結果卻未能如願以償。

我想,我們拼命工作的另乙個目的,應該是為理想的人生積累更多寶貴的經驗和財富,爭取更多時間投入喜歡的領域。

只要堅守那份初心,努力的方向是對的,且不觸犯法律和違背公序良俗,儘管拼命付出,總有一天會芳香撲鼻的。

你覺得呢?

30樓:睿智喵喵

為了讓自己關心的人的人開心,為了看著他們開心,為了能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他們,為了讓自己活的更好給他們帶來榮耀,為了讓他們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感到驕傲,人活在世上,本來就是來贖上世的罪孽,自己開心與否又有什麼關係,能讓身邊關心自己的人開心,也就是最大的心願了

31樓:茭白不是祖母綠

拼過命卻又沒死,還好好的活下來了,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們拼命活著為了什麼?

阿拉嘿雷吼 前邊有答友說了這是或者是乙個過程。你問的問題,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的答案,也有可能一時也給不出來,也有可能每個時間段會有不同的答案。活著就是乙個過程,在過程中尋找答案。 小索的王 活著就是一種狀態,只不過有好有壞。無論好與壞都是一種生命的形式。隨心所欲不為外界所牽引,過好自己。有能力者贍養...

為了生活,你有沒有做過拼命努力的事情?

嚴欣源 嗯,為了生活,每天起早貪黑的往返於家 地鐵 公司。特別是冬天,天不亮就要起床,趕地鐵,在公司附近隨便吃點東西,到公司開始了一天的工作。晚上,常常是數著星星往家趕,到家別人都已進入夢鄉了。想想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太苦了,但是,沒辦法,為了生活,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下去,誰的青春不折騰呀!無怨無悔於青...

我們拼命掙錢是為了什麼呢?

空庭春欲晚 有人說,為了夢想 有人說,為了另一半 有人說,為了遲暮之年不愁吃穿 有人說,為了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有人說,為了孩子不受苦 有人說,為了人前顯貴 有人說 天下熙熙,皆為利來 天下攘攘,皆為利往 其實不過是滿足乙個欲字而已 陽光正好 難道活著不是為了體驗世間的各種美好與悲歡的嘛?什麼叫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