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身邊的學人精?

時間 2022-01-17 14:35:11

1樓:勵楓

不予理睬,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加自信,強大,不羨慕別人,不卑不亢。

2樓:贊峰

我覺得這樣性格的人很調皮可愛,我是比較喜歡的。

3樓:釋迦牟尼佛

既然已經成精了,本來人精就已經很讓人頭疼了,學人精就讓她去學唄,能學到精髓還是皮毛,是騾子是馬,總要溜溜才能見真章,你把她牽出來吧,我沒看到她露頭。

4樓:青峰

理他幹嘛,你每次都要和他計較,那你和他有什麼區別,這種人你越在意,他越起勁。他的目的就是要別人關注他,說不好聽的,這種人內心卑微沒自信,玻璃心。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理他,過一段時間他自己就覺得沒趣了。

5樓:聻楠神

模仿你對吧?特別是那個人你討厭他,學你的行為更加是一種貶低!理由是這個討厭的人居然會你的動作造成貶低!而且是拉低了你的身份!

6樓:伊姿

現在對學人精只有一句話:「您就是把我掰開了揉碎了,嚼巴嚼巴吃進肚子裡,我還是我,您也永遠變不成我。」

順便貼兩個以前有關學人精的回答:

為什麼有的人總愛模仿別人?

大家怎樣看待身邊的學人精?

7樓:以後

人生就八個字,關我屁事,關你屁事。

各位有沒有破解學人精學人的方法?

很簡單,化主動為被動,ta做什麼你也跟著做,你可能看不起ta一些行為,但是ta不可能一點優點都沒有吧?你可以學ta身上一些突出的地方。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原理,不過很有用就是了,不過不要做太過,ta意識到了,開始不學你,你就停止吧 只有魔法才能打敗魔法 不要用什麼雞湯安慰自己,我試過,效果微乎其微,而...

為什麼這個世界有很多學人精 學人的行為 說話的方式以及樣貌 別人做什麼都學別人的

As if personality disorder 假想人格 彷彿人格 本身沒有人格 人格被壓抑,在沒有一套作業系統的情況下為了維持正常生活與社會功能而使用臨時東拼西湊的假想人格,東拼西湊的物件是電視上的人 身邊的人之類。不停的追求普世定義上的 幸福 試圖通過模仿弄到手,情緒麻木或情緒障礙。是人格...

如何看待弧人精?

擁有乙隻兔子 啊這,我是被說弧人精的,所以進來看了答案,原來是長期不回資訊的意思嗎怎麼說呢,我不回資訊,一般就是睡著了太睏了,要不然就是點開了聊天框,找了一下不知道回啥就先滑過去了,結果忘記回了。有時候是注意力被其他東西轉走了 哎,好像挺不好的,在改了在改了 說一句話你過個一兩天無所謂可能困了睡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