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剛剛確定關係十幾天說她不適合談戀愛,然後就說分手了,我該怎麼辦?她總說是她自身的原因。

時間 2022-01-17 13:51:29

1樓:鼎尚者

除了思想認知、性格志趣、價值取向等原因而外,愛情還得要講「感覺」、講緣分,因此有人說「愛情是盲目的」。但是,正真的愛情及婚姻生活最終都會歸於理性和平淡。所以,不能以識時間的長短或一時的激情來評判,也並非「死纏爛打」就一定會有結果。

既然有「緣」無「分」,那分手就分手吧,不一定要「為什麼」!

2樓:想想

我相信確實是她自身原因。說實在話我也是異地,一段感情好與壞,能否長久,真的不取決於距離,這些只是託詞。我始終相信真愛的人一定是再苦再難,不離不棄的。

兩個人在一段感情中,最大的意義就是能否互相成就,彼此成長和滋養,三觀合,性格能互補包容即可。慢慢去品我的話,值不值得,你心裡自有答案,只是需要別人肯定一下罷了!從你的描述看,你顯然是被分手,覺得一頭霧水,女生分手不講原因,就乙個,不夠愛!

3樓:Daisy華

她就是想分了,沒結果的的,同意吧,下乙個更乖

4樓:

一句話:異地戀沒有未來,異地戀難得善終。

5樓:若溪

愛情不能勉強,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愛情都是雙向奔赴的,如果對方堅決放棄,那就順其自然吧!

你會選擇當很久的朋友還是做十幾天的情侶?

xfh菩提 如果注定只能做十幾天的情侶,那麼還是選擇當很久的朋友比較好。可能你們現在是好朋友,可能你們將會有機會當十幾天的情侶。但是做了情侶就做不回朋友了。可能你們會覺得不做情侶會有遺憾,但是,可能做了情侶後會有更大的遺憾。因為真的做了情侶後就做不回朋友了。每個人選擇不一樣,看你自己了,聽從自己內心...

跟男朋友十幾天不聯絡了,也沒有什麼矛盾,就是誰也不找誰,我有點迷茫,這正常嗎?

好久沒答情感問題了 十幾天都沒聯絡我可能已經忘記自己有男朋友了。有小哥哥送禮物我會收請我吃飯我會去送我回家我會答應突然覺得自己好不守婦道哦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不粘人的男朋友但是超過五個小時沒有出現好像就快想不起來了腦袋裡自帶橡皮擦吧可能 晚上睡覺不算長途飛機不算 哎喲其實我是想表達他這樣對你你為什麼還...

我現在初三 嗯還有十幾天就中考了 跟朋友鬧矛盾怎麼辦

我去 那個朋友對你是否特別重要呢,如果是就和解吧,如果不是,你是可以選擇放棄他的,特別重要的朋友,也會因為失去你有低落情緒的,這樣想想,和解對彼此雙方都好,不要拉不下面子了,面子哪有朋友重要呢,不要讓自己煎熬了,行動起來吧,也不要傻傻得等他道歉了,萬一他也是這麼想得呢,大不了和解中考完後,好好說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