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嫁給一窮二白的男人你們都過得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11:37:52

1樓:

現在很不錯了,我們一起風雨同舟7年,前幾年過的相當的辛苦,也曾有迷茫,老公一直很努力,現在也小有事業,我們還有了乙個6周歲的女兒。雖然這些年過的不容易,但是回憶起來也是滿滿的故事

善意提醒,一窮二白有風險,其中心酸苦楚不是一般人能堅持,生活的艱難會把你一切的幻想磨垮,但是你還要假裝不知道,繼續鼓勵他。打算如此做的你,請把困難程度腦補到你能想象到最高值的10倍。

當然前提是你們是有夢想的,如果就是想柴公尺油鹽過最窮的日子不想提高一下自己的階層,那就沒有那麼難

2樓:秋風過耳新月如鉤

瀉藥。過得不錯啊,07年底結婚,啥都沒有,08年我在老家生孩子,09年我出來工作,我倆買了第一處房子,12年第二個娃出生,去年買了第二處房子,買了乙個商鋪,有兒有女有家有他,餘生慢慢過,兒子自己奮鬥去,給女兒多賺點零食錢。

3樓:桃之咬咬

被點名來答:

結婚時通情,沒有要彩禮禮金菸酒,住30年前建的老破小公房,除了酒席雙方父母基本沒有經濟支出。婚後為支援男人事業,家裡家外女人一力承擔。

然,七年之癢育嬰期男方出軌同事並起訴離婚,遂離之。

有好事者說,婚姻成本太低,容易被放棄。

有道理又沒道理。

4樓:言慢行善

還單身,不過我是一窮二白的男屌絲…正在努力奮鬥!

至於你這個問題,分人吧,看看那個男的上進心如何,責任心怎麼樣,有沒有擔當,知道掙錢不?具備這幾點,日子都會慢慢好起來的,畢竟年輕人如果不靠父母,都沒什麼錢

5樓:豬豬愛丸子

額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來回答這道題。嗯,結婚的時候,我和我老公都各有一套房子,但是那時候房子真的很便宜,差不多只有現在房價的零頭。彩禮嫁妝什麼的就沒有了,大概就三四萬吧,然後拿去按揭了一輛小車,就稀里糊塗的結婚了……不過現在想想如果不跟他結婚,現在也可能還沒有結婚吧!

50歲的男人一窮二白,還有機會東山再起嗎?

若若 要是從0到50歲都是一窮二白,那真沒啥希望了,要是創業失敗想從頭再來,不用我說有一堆大器晚成的例子擺在那,可其中艱辛不足與外人道,而且成功概率真心不會比3 40歲的青中年高。只能祝福這位大哥了。 陸百萬 這個分情況,如果你曾經輝煌過,比如創業後失敗,任公司高層等,有這方面的資歷和經驗,還可能起...

一窮二白的家庭,貪圖享樂的父親,這樣的家庭能嫁嗎?

鹽酸莉 別嫁別嫁別嫁 男方媽媽能上趕著催你們訂婚就是最明顯的暗示了。他母親清楚的知道他們家這個情況,娶不到什麼太強的媳婦,題主的條件很明顯超過他們對兒媳婦的預期標準了,好不容易到嘴邊的鴨子可不能飛了,趕緊下手免得夜長夢多。這麼大乙個坑擺你面前你都看到了,難不成還想跳? 王強 看你嫁的是什麼,如果嫁的...

在當地有錢有勢的張飛與一窮二白的劉備初遇時並無交情,為何不自己當老大, 反而為劉備賣命?

醫療按摩衛斯布理 這就是格局問題。劉備做為中山靖王之後,又師從盧植。本身是文武兼備,見多識廣。劉備既然要光復漢室,那麼成功的話,起碼也是開國元勳,封侯拜相之質。所以對於只能操刀殺豬的屠夫張飛來說,無異於遇到躍龍門的貴人。中國曾經有句俗話 學成文武藝,貨與帝王家。對於張飛關羽之流來說,有這樣一位貴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