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是否能有真愛,並能獲得幸福?

時間 2022-01-17 11:19:57

1樓:豆包

真愛肯定有,只是你能不能擁有。第二次婚姻才是真正婚姻。第一次婚姻一般人都會選擇錯誤。

2樓:

第二次婚姻一定要謹慎,多了解對方,看他是否介意你的婚史,還有就是你頭婚有沒有孩子,是否自己養,自己養的話他是否介意,他的家人和你能和平共處嗎,如果他和他的家人都願意接受你,那我覺得你可以試試,幸福還是要自己經營的,祝你幸福。

3樓:敬融

為什麼不能呢,但這不是進去二婚的理由,個人認為還是要努力維護好第一次的婚姻,畢竟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對自己負責,也對別人負責,二婚實屬無奈之選,但依然可以相信愛情和生活的美好

4樓:一杯奶蓋茶

會幸福的。但要會總結第一段婚姻失敗的原因不要重蹈覆轍。加油!

5樓:hyk

看到這個話題就談談個人的一點想法,沒有二婚經歷要談也只能是自己的一些不成熟看法。

首先二婚所處的環境一般來說要比頭婚複雜,涉及到前任、雙方的子女、以及財產的再分配。

如何處理好這些關係在二婚中還是很重要的。譬如雙方過於糾結對方的過去,對待雙方的子女區別過大。如果能夠處理好這些關係,那麼在我看來和初婚沒有什麼區別。

說到幸福,在我看來幸福本來就沒有乙個標準,每個人的期望值都不同,期望值越低的人幸福指數越高。如果對方有些地方沒有達到你的期望值,你可以選擇引導他像你期望的那樣做,或者直接告訴他你希望他怎樣做。他如果做不到你也可以選擇降低自己的要求。

夫妻共處就是一種平衡,比如做家務活,會做的一方就多做一點,不會做的也盡量學著給對方分擔一點。其他事也一樣,夫妻雙方多為對方考慮一下幸福自然就會降臨。

6樓:雨後彩虹

必須有自信,二婚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還能遇到喜歡的人,如果他也喜歡你,幹嘛不去勇敢接受,果斷迎接新的狀態。加油!

7樓:灰菇涼

不知道你是怎麼定義真愛的,以我淺薄的認知,我覺得兩人在一起有明顯的幸福感受,有勇氣為對方承擔未來不可預知的風險,不管結局是好是壞都有勇氣坦然面對,這就是真愛。所以我覺得完全是取決於兩個人相處過程中對感情的認真培養,彼此信任,相互付出,最後才得到善果,而不是一開始就想看到結果然後再去考慮是否要經歷過程。

你可能想問二婚得到幸福的概率是多大,這個真的因人而異,西班牙的萊蒂西亞王妃,就是二婚嫁給的費利佩王子;李湘也是二婚嫁給了王岳倫;但是也有很多人二婚不幸福,比頭婚還不如。總而言之,你的人生是怎樣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價值和選擇,和有多少次婚姻沒有太大關係啊。

你若選擇了乙個世俗而斤斤計較的人,就很有可能介意你的二婚經歷;你若吸引的是乙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那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問題。

8樓:

什麼是真愛呢,又有沒有人碰到呢?

我覺得真愛還是有,起碼我還相信,但這東西真的就跟碰見鬼一樣,很少,遇到了也害怕。我覺得我的感覺就是,如果非要較真,其實沒人能碰見純粹你今生的真愛,但絕對可以真愛乙個人,相互愛對方。意思就是,這世上有無數好看的玫瑰,但只要你對你心動、付出過感情、呵護的玫瑰負責就行了。

談幾次戀愛,結幾次婚,都不可恥,這沒什麼大不了,但是態度極其重要。如果覺得不合適,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我覺得最後要把分開的原因開誠布公的好好談談,也是對彼此的最大幫助。買賣不成仁義在,做人不需要不近人情。祝好!

為什麼一婚二婚能有婚禮,三婚沒有

張敏 自己選擇的,沒有理由,婚禮對於每個女孩是心中最渴望的,但同時也需要愛你的那位為你承辦,所以想無用,愛你,也是對方決定,你並不知情太多,關於外在因素,學歷,薪資,顏值等等這些都是後天可以填充,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內心,要清楚自己所想所要,下定決心,選擇好,就不能再有過多的不滿 畢竟自己要為選擇承擔後...

二婚帶娃男再婚遇到這樣的女人,是否能繼續過下去?

已登出 同為單親爸爸,我想說如果離了婚把孩子丟給父母,沒有帶在身邊的只能叫單身,不能叫爸爸。我始終覺得,二婚的男性心態是需要調整的,比如孤獨終老要怎樣生活。亦或是有個太太要怎麼生活。其實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是我不會為了給孩子找保姆去找太太,而是首先自己和新的太太彼此相愛,其次再去搭建孩子和新太太...

頭婚女嫁二婚男帶一女一兒是否能過得下去日子?還是跨省的遠嫁能幸福嗎?

十口心二兒牙阝 你先問問自己段位夠不夠高 能夠處理好這往後種種複雜的人際關係 假如你跟他還要生孩子 99 的概率你要生 他怎麼對你們的孩子?你怎麼對他跟前妻的孩子?孩子跟孩子之間怎麼相處? 含笑君 其實不管是頭婚還是二婚看你面對婚姻的態度吧。不過別人家的孩子確實不好帶,需要你足夠的耐心和對孩子心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