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對你總是打一棍子給顆糖,該不該離開?

時間 2022-01-17 11:19:49

1樓:

糖 > 棍子,不離開。

糖 < 棍子,離開。

分析利弊,在做打算。

2樓:Bu.Xing

哪個老闆又不是該打時打,該拉時拉呢?別當真,少糾結,將臉皮逐步磨得厚一些,別讓自己心裡受傷就OK啦!

3樓:者也

我沒搞懂為什麼要離開呢?

打一棍子給顆糖是老闆的管理手段,這是他的個人行為,你都摸清老闆秉性,該怎麼做事怎麼做就好了,理他做甚,與你何干?

老闆一直打板子不給糖,那就是老闆要搞走這個員工。

一直給糖不打板子那就是這個員工對公司很重要,掌握著核心技術。

一邊打板子一邊給糖,完全是正常現象,恩威並施,正常管理手段而已

4樓:涼涼涼

你去查查職場pua,看看自己的情況符不符合,我當初也懵懵的以為是自己能力不足被打板子,後來事情發展得越來越不對勁了才想起有個這樣的說法。有些老闆可能自己也是無意識的,常常打壓你,偶爾又施捨似的給個讚揚,這是他們一直工作方式,對於員工來說其實就是職場pua了……

這種破老闆,不炒了他留著過年嗎?常年被打壓之下,整個人都會變得自卑自哀、不自信,做事畏手畏腳,程度更重的時候整個人的性格都會發生改變,甚至患上抑鬱症……而且在這種老闆手底下也沒有什麼前途的,乙個優秀的上位者,根本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督促底下的員工。

純個人觀點,看看就好。

老闆總是意義不明的對你笑一下是為什麼?

Blogzh 我記得幾年前,我們公司來了一位新的領導,他要求我們每乙個同事見面的時候必須打招呼。就是那種你好,hello,今天吃了沒這種,結果不到半年他就離職了。其實我個人是很討厭這種的,我一般走路上都是喜歡低頭玩手機,我覺得低頭玩手機是一種很好的避嫌方式,能讓我在工作中免去很多社交憂慮。回到題主的...

老闆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什麼?

710蕾蕾 職場上,老闆跟你是僱傭關係,說不准老闆都不知道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在哪個部門,除非你很重要,很有貢獻價值。因,不要太在意老闆對你的第一印象,悄悄努力讓自己會賺錢,自己能力提公升,第一印象回憶起,是有反差或超能力下的定義。 好好說話 給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外表,無論男女。職場更是如此。之前有...

如果可以選擇對老闆做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負債13.8w 最簡單的就是,知道他眼下的工作目標和工作思路,然後自己努力實行,證明給他看。成功了,你出人頭地,以後老闆高看你一眼,老闆帶著你混 失敗了,老闆的錯,老闆心裡愧疚,帶著你混。前提是老闆是個正兒八經的良心老闆,那種無良的就沒得辦法了,想著點子壓榨員工的,沒什麼辦法 錢多多 當初拿人家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