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人Diss《說唱新世代》?

時間 2022-01-17 10:45:40

1樓:深山俗人

主要前幾期太好看了,後期有點乏力可能是審美疲勞了,清一色的flow,看太多就有點單調,淘汰了太多有想法的選手,要不是前期中毒太深可能真會diss它

2樓:

因為他不夠流弊。

樹大者招風。

如果說唱新世代能有新說唱的利益和蛋糕,如果17年出來的新世代,新世代要不被diss我倒著走。

3樓:郭東仔

首先節目好看

其次主題好

再其次尊重說唱本質:發聲和表達

最後郭老師名言結尾:不是我們做得好,還得感謝同行的襯托

4樓:冰岩之痕

其實不是沒有,只是不知道是B站水軍還是自來水,個個都把這節目誇上天,之前我也提過乙個類似問題,結果在知乎被一眾人讓我接受《說唱新世代》「無可挑剔」的現象,讓我細思極恐,現在的網路時代有時真的挺可怕。其實不用太在意,你看著覺得喜歡就看,不喜歡就不看,不用管別人的,像我平時看連彈幕都不開。自己去感受就好了,好不好的自己清楚。

5樓:講講

也不是沒人diss

比如魚翅留下來的時候大家覺得離譜

復活的時候覺得離譜

淘汰的時候又覺得離譜

大家總覺得是離譜可作品逐漸說服

總有乙個點讓你覺得服

6樓:

現場觀眾鏡頭太多了,竟然還有收音。是準備讓給到鏡頭的幾位女士準備出道嗎?

7樓:他是來輔助我的

這話說的,能沒事從頭到尾看完節目的,都不會沒事去diss,人家最有爭議的部分,選手主動出來澄清,而且吧b站的戾氣著實也沒這麼重,再加上那熱度,誰沒事買水軍去黑啊,我倒是好奇這種定體問怎麼在知乎這麼流行,人家搞個節目用的自有流量做口碑發酵,和自身粘性比較差的平台比差別是真的大

8樓:

去看看節目就知道了。

(其實我還挺想看diss的,好奇會diss些什麼

9樓:

其實有。

奧熙發了一首「diss「。《說唱新失敗》奧熙挑戰diss新世代【MV】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然而講道理我沒看懂,而且歌給我的感覺也不像是在diss...看線上線下的互動他們關係也都蠻好,應該是在明損暗捧。

2.《懶狗代》應該是首標準的Diss。畢竟他們是真的大吵了一架,而且裡面有「我的現場沒人選我的樣子嘴臉好醜,虛偽讚賞,兩面派這裡面的人都是老手」這種Diss全部選手的punchline。

可這並不影響他們後來關係好的跟乙個人似的。花季懶狗代槍永遠的神!

10樓:

因為說唱新時代這個節目夠real,這個節目沒有劇本還有人不知道嗎,歌詞負責任,能起到引領到年輕人的作用。你要diss的話隨意diss就好了,總之我愛它哈哈哈哈哈哈哈

11樓:D級人員

有啊,你看,它就是那麼涼,有diss你都不知道。

主要diss了基地環境破,關著他們不讓出去,到處都是攝像頭沒法衝_(:D)∠)_

剩下從鏡頭分配到歌曲,大家都是很驚喜,最早淘汰的裡面有人說自己狀態和情緒特別不好,但是節目組沒放出來,剪的他人很好

導師都很平等對待他們,有的選手舞台被剪嚴導自己在微博上道歉音源是完整的。

節目確實是 peace & love ,沒什麼好認真diss的點。

12樓:山海

有1說1 這個節目是比新說唱好看

然後新說唱把火力吸引過去了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吹捧《說唱新世代》

我就看看不說話 不知道啊,特離譜真不好看我尋思這種節目看的不就是作品嗎。住個宿舍吃個飯弄一大堆。真沒意思 主要去看ty斯威特。他倆一走沒啥看的。都說去年新說唱不行。可能也都是當娛樂節目看吧。去年選手誰不硬,李爾新,李佳隆,咖啡,GALI,山雞。風格又多這裡送一首李佳隆的 聽懂沒 說唱聽我的。是去年最...

為什麼嘻哈圈裡沒有人diss龍膽紫purple soul?

KendrickSima 龍膽紫的作品絕對是中國hip hop圈數一數二的看準了我說的是hip hop 不是rap 就算是龍膽紫得罪誰了也沒人敢diss 這是真正的OG Fake OG和新生代的sb給他們提鞋都不配 李燈橋 差著輩分了。時間上空間上都沒交集。中國有嘻哈之前中國不知有幾代玩說唱的,什麼...

為什麼《說唱新世代》這個節目作品一般卻被捧上天?

陳閃閃 作品一般嗎?都快一年了,我到現在還在re 粒子們 山頂洞人與夜航船 love paradise 叮叮貓 等等等等等,甚至把節目重新刷了一遍。超級期待第二季的,阿B和嚴導搞快點啊啊啊!最後上一人間GUCCI的美圖! lil藥藥 觀感其實還不錯,因為新說唱我從來就不願意看,說唱聽我的也不太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