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毫不尷尬的與一群比自己年長的人交流?

時間 2022-01-17 10:45:33

1樓:吼吼

那就不要覺得他們比自己年長該說什麼就說什麼,其次注意禮貌就行

2樓:未來果糖

這個還是要做一些工作的,比方說人家那個年代的特性,愛好,喜好,歷史,先豐富自己然後用心去聽他們的交流,找到切入點就好聊了,個人建議

3樓:阿秋

順著長輩們的話聊,態度保持中立,反駁只會是無限的思想政治課,意見不一,也不要一味迎合,有時說謊畢竟自己心裡也很難過。

長輩們價值觀和我們還是不一樣的,我有個有個同學大學的是鐵路方面的,長輩就覺得是修鐵路的,也是很無奈,其實有時候也可以不那麼認真回答。活躍氛圍也是可以的。

4樓:Kether

嗯嗯嗯是是是厲害

說的對呀

還有就是重複他們之前說的話,簡單概括一下

5樓:小魚兒qj

倒不如把這個問題理解為如何毫不尷尬並巧妙的避開與長輩交談,因為隨之而來的必然是撲面而來的價值觀輸出,亦或是年齡歧視,當然,也並不絕對,也許也會有那麼些長輩給我們來上一堂精妙絕倫的思想政治課呢。

6樓:精分少女

多了解一些東西,多看一些書,要做到他們說什麼你都知道都了解,而且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與他們互相交流!

放生團體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飛狐日記 放生這類行為,多數只是圖個心裡安慰。覺得自己有錢了,資本原始積累的血腥。現在需要追求內心的平衡。當然也有人那種幾十年堅持的,但是這裡需要補充一點。乙個人的世界觀不是一下子形成的,這類人年輕的時候一定經歷了大的事件。晚年才會郵政的行為。也就是所謂的因果吧。 覆杯 放生 因為宣傳不合理且過度,...

喜歡漫威的都是一群怎樣的人?

寒江水 可以把瓜子穩穩抓在手上的人。咳咳。嚴肅回答。現實不會變得夢幻,但夢卻會長大。變得現實。很多人都是在這個時候放棄了夢想。但漫威把這些夢都乙個個畫了下來,並連成了乙個世界。問喜歡漫威的都是一群怎樣的人?沒有一群。好像,應該是乙個個。乙個個在長大後的 現實的夢裡,固執地尋找著生命的模樣的人。漫威是...

明朝的宦官是怎樣的一群人呢?

哈哈欠為你違逆 明初朱元璋嚴禁宦官讀書識字,但後期宦官讀書識字逐漸制度化,士大夫甚至有針對性地編纂適合宦官學習的讀本。由此可以推知,明代中後期中樞決策過程發生異變。 塵世庸碌人 正兒八經的內書堂畢業的參政的太監 在治國做實事方面平均水平甩靠科舉上來的文官幾條街 乙個是從小受如何做事教育,在大內各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