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你覺得印象筆記現在的功能實用嗎?

時間 2022-01-17 09:43:06

1樓:零壹工坊

對我來說,印象筆記還挺實用。就是隨時隨地把重要的網頁進行儲存,以便後續進行深度加工。深度加工後的內容,我會放到Mybase。

每個產品都有優缺點,所以我覺得還是盡可能取長補短,結合多個產品一起使用。就像現在每個人拿著一兩部手機、再加上平板、再加上膝上型電腦,還要加上手持智慧型手錶什麼的。

每個工具針對不同場景有自己的優勢,為何糾結於把所有的需求、訴求集中到乙個產品上面呢。

2樓:

專業賬戶買到2023年的我,已經棄坑了。現在用Joplin。剛換的時候要折騰一陣子,用熟了,很舒服,沒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3樓:工業視覺化

以前別人推薦給我說很好用,我開啟一看覺得好複雜,現在都用華為手機自帶的備忘錄,操作夠簡單。簡單就是王道。

4樓:

蠻實用的「備忘錄+日曆安排+代辦事項」,03年用到現在,最近半年是專業賬戶,之前一直都是高階賬戶

5樓:Frank-D

用過一段時間,vip也買過。當時的主要原因是mac windows和linux可以同步。

但是感覺還是有點臃腫,現在在用語雀(網頁版)。

說實話,你還愛你的前任嗎?

見心 對不起啊 又分手了,話還沒跟你說清楚 我真的想過過年要怎麼跟你回家見你媽 想過明年結婚新房怎麼布置 想過說的每一句承諾 但是我們不合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每天都要衝突,都要吵架 同居三個月,大哭過,出走過,摔打過 最後一次,我沒有去抱你了 我每每想象 結婚後的每一天都是如此 在爭執中度過 我每每看...

父親節將至,說實話小時候你覺得你爸爸像什麼?

張暢SuperSing 今天父親節呀,我很崇拜我的爸爸,因為他在體育方面是個天才一樣的人。我和爸爸上的是一所高中,他是校體育隊100m400m標槍和鐵餅的紀錄保持者。每年運動會我都特別開心,拿著專案本紀錄那頁告訴別人,這個可是我爸爸呢!別人就說,我才是你爸爸呢 微笑 別能曲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二年餘了...

是哪個功能讓你付費購買印象筆記 Evernote 的高階版本?

conq 簡單點 可以多平台,多裝置同步。這個功能我覺得是我使用印象筆記最大的動力,它的功能自不用提,多裝置同步可以保證我在使用諸如手機 pad 筆記本 台式電腦等等裝置的時候,能夠同時得到相同的內容,並實時對內容進行編輯 更新。 阿研 因為當年單位電腦被限制瀏覽網路什麼的。總之,不能用印象筆記。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