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哪些所謂的「善良」好人?

時間 2022-01-17 09:10:49

1樓:柳壞壞

沒事就瞎操心,說我太皮了,我爸媽睡不著吃不香,我就只能呵呵噠了,我爸媽都沒管我呢,你哪來的自信?

2樓:假事聽

父母兄弟姐妹對我比較客氣的老師(不是假客氣的那種) 關心我的工頭阿姨對我比較尊重的領導白領藍領同事。當有一天你發現善良是要從根本上下手你就懂得人生的真諦。對就是自己。

心善見善心邪見邪「不善之事」。你心如佛則全世界你所看到的聽到的都是佛。如果你是「沒頭腦」和「不高興」(1962中國少兒動漫)那麼滿世界都是這樣的人。

境隨心轉;那麼你可以發現改變命運的「DNA」密碼。我是我也不是我但我知道我要成為那個人,你呢?

3樓:天甄別人

平時讓感覺到為人和善,不會生氣,但是遇到一些事時,你才會發現他陰險自私,暗地裡不知算計了你多少,被他賣了好多次還為他數錢!

4樓:sparkling

我說的可能是例外

一些覺得自己幫助了他人,卻反而造成了麻煩的人。

我不是批判他們,我只是覺得有必要講出來

5樓:糖橙罐子

父母算是一類,他們總是打著為你好的名義。決定著你不久的將來以及未來的道路,從小事到大事都要替你安排,還一直責怪你沒有自己的計畫。也從來不給你嘗試其他事物的機會,覺得按照他們說的做,就是天底下最正確的。

你身邊的程式設計師有哪些良好的生活 健康習慣,來適應高強度的工作?

知牛 保持學習 閱讀的習慣,我們公司有個借閱角,大家會把自己看過的書貢獻出來,每次借閱到前台登記,這種方法挺好的,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找貢獻書的同事聊一聊,也可以請教技術好的大神,我覺得這種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也促進我們團隊協作。 九木 喝酒少,經常我們一起聚的時候有個程式設計的朋友都不喝酒,哪天實在得喝...

怎麼樣成為受人喜歡,有良好人際關係,有真正的朋友的人?

意料之外的意外 所有的事情看破不說破,面部肌肉鍛鍊好,就算眼前的人你恨不得一耳光扇死,也依然要保持微笑。永遠要擅長噓寒問暖,對,客套話場面話一定得說足了。以上是我觀察出來的,就本人而言,真心,僅此而已 雨季不會再來 首先真誠真實,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於我而言有兩三個玩的好的朋友就可以,因為自己也是個能...

你身邊有哪些邪門的故事?

孤痞 我遇到過乙個特別詭異的事兒,那是乙個晚上,我正要睡覺了,可是我突然聽到有乙個男的在叫著我的名字,那個叫聲特別的真實,就像是在我旁邊叫我一樣,當時屋裡關著燈,我以為是我朋友過來了叫的我,可是我開啟燈一看,什麼都沒有,們也是關著的,我那天晚上一晚上都沒睡好。 夏天 綿陽市某高中,每年都會死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