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火爆的時代,是為了拓展關係而不停的做各種不願做的事,還是堅守自我的寧靜?

時間 2022-01-17 07:16:59

1樓:

為拓展關係而拓展關係是無意義的拓展關係,為工作、為生存而拓展關係是生活必須付出的代價。

2樓:花滿蹊

盲目的低能的社交你一定不會快樂的,反而每天免不了因此煩惱。

孤單是乙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乙個人的世界充滿孤單,孤單的世界永遠缺少乙個人。

與其浪費大把的時間去取悅別人倒不如用大把的時間去充實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我認為足夠有自信足夠優秀的人從來都不會因為社交煩惱!當你足夠好的時候社交只是附加品,所以希望題主真正意識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是一群可有可無永遠無法真正進入心底的朋友還是乙個永遠都昂首挺胸意氣風發的自己?

3樓:琳聽星空

那要看你的人生觀,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選擇,也形成了不同的人生,對你老說哪個更重要,從而有所取捨,任何事都是這樣的,人生就是由選擇組成的。是要精神還是要物質,是要面子還是要裡子,是活著別人眼裡,還是活給自己,這原本就是不同的方向。

4樓:花花

真不願做你就不會做,你說你會吸毒嗎?

所以啊,現在你還能忍受。

5樓:黃冶陶

寧靜致遠。

既然知道那些都是自己不願意做的事,何苦要去做呢。去做自己願意做的事,並且做好,就足夠棒了。

不缺錢也不缺使用者,火爆網劇在付費時代如何審美公升級?

Ryan Chan 網劇如何提公升格局,說起來很簡單,我認為就兩點 道具與劇本。成本上已經受到限制,能夠翻身的地方只有劇本,別再拍愛情無厘頭了,真的很無聊。 壺中天 把錢花在演技上,花在劇本上,而不是花在某某某面癱上,花在劇情拖沓,情節上下脫節的廉價劇本上。審美公升級?究竟審的是演員的臉呢還是劇情有...

中學時代的社交意義有多大?

拿我自己來說 中學時代很幼稚,說過大話也多管過閒事。高中時代依舊沒有拿捏好乙個度,不過不再講大話,也不管閒事了。現在依舊有幾個在聯絡的關係比較要好的同學。不過很驚奇地d發現,也許並不是那幾個在學校玩得特別好的。所以,中學時代還是學習最重要。 甩斗篷 我覺得意義不大。不管你中學時代處的好的不好的,在將...

現如今時代,網路遊戲社交使青少年的社交更加多樣化還是匱乏?

過氧化氫 我自己打這個比賽做的一些反方總結僅供參考 遊戲圈子社交以一種迎合來者不拒的姿態去交友,是不是正反映了青少年在正常情況下滿足不了社交需求,從而去遊戲圈子中交友的社交匱乏現狀。同時過多的網上交流也嚴重影響著現實中的交流,反而對青少年從虛擬中走向現實社交造成更多阻礙 青少年沉迷於遊戲社交,反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