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優潔士推銷的越來越多了?

時間 2022-01-17 06:14:13

1樓:哈撒撒撒撒撒撒撒

怎麼說呢!如果乙個好產品,能夠免費讓你嘗試,而且服務態度很好,你難道不動心嗎?

2樓:

優潔士的推銷真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遇到無數次了,非常積極的幫我把鞋子啊包包啊擦得乾乾淨淨,剛開始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直到有一次……我拖著乙個大行李箱等朋友,推銷員上來直接幫我把行李箱整個擦了一遍,然後很得意的對我說你看乾淨了吧!我還沒有來得及做出反應,他就自說自話的把我手拉過去給我洗手表!確實擦出來很多髒東西,但是等我拿回來發現兩邊錶帶顏色都TM不一樣了!!!

就這樣我還要花錢去換個錶帶……

除了優潔士還有一些推銷小白鞋洗劑的推銷員……去逛商場的時候腳剛剛踏進商場,乙個大漢直接衝過來抓住我的腳開始給我擦鞋子!給我嚇得……惶恐的我一邊搖頭一直跑,就差點跟我進廁所了……導致我現在一看到推銷的第一反應就是搖頭擺手然後快步走過……

3樓:

估計人家是業務越來越好了,團隊組建的越來越大,隊員肯定就越來越多了。

4樓:

這不太正常了,不偷不搶的不知道你讓管什麼。搞銷售的也有尊嚴的好吧,你平時不出去買東西嗎?

為什麼古裝醜女越來越多了

路西南德 我感覺目前古裝劇裡的哪怕女3或者女4拿到劇裡同時期的古代來說,都是貂蟬西施的級別 無他,眼神裡的自信和精神面貌 以及東亞邪術 化妝 小太陽與大花花 髮型太過相似了。演員只要有乙個角色火了,之後所有的角色造型都會一模一模。網劇演員換了妝發,幾乎就查無此人了。因為辨識度太低,觀眾記不住他。三生...

為什麼越長大,煩惱越來越多了?

一條鹹魚 因為快樂變得越來越難了 我自認我是個蠻會自我調節的人前幾天在兼職助教都是幾歲的小孩子然後你就會發現他們跟老師擊個掌就會很開心 其實好像我們也是從那種事情過來了只能說越長大快樂越難 蓮動漁舟 長大了思考的東西就多了啊,小的時候就學習和玩耍,長大後工作結婚生孩子養娃考證等等事情都來了,想的東西...

為什麼現在單身的人越來越多了?

愛吃蘿蔔的蘿蔔 在你的身邊或者周圍,一定有很多這樣的女生,她已經單身好一段時間,通常是超過一年以上,時時發出求偶訊息給朋友,每天哀怨沒有男朋友。而有些好男生也是這樣的,自己會做飯,本身掙得也多,房,車什麼的都有,但是就是沒有物件。那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壞男人本身在約會經驗上就比較的足,有機會就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