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奮努力最後卻一事無成的故事?

時間 2022-01-17 06:14:10

1樓:南邊西東

這個太多了,聚光燈都是懸轉在成功者都上,社會進步的需求需要弘揚正能量,一將功成萬骨枯,平凡人太多了,所以也就不足為奇了。

2樓:多多老師

其實這樣負能量的人特別多,不過真的是大家不去注意,反而要一時想起來,有點懵

首先想到的是超級英雄電影裡面的反派,不過哪些都是虛擬的歷史人物,不知道汪精衛算不算乙個

少年成名,隨後獲得極高的聲望和地位,但既生瑜何生亮,處處被蔣介石壓一頭,末了,思想偏激,遺憾終生

最後想到,孫中山也算嗎?

3樓:

我爸。一生勤勤懇懇,堪稱道德標兵

極其自律,從不偷懶

不抽菸不喝酒不花心

無不良嗜好

4樓:szcomic

所謂「個例」都不能複製。你想要的一事無成的故事?因為無趣,也很難成為故事。

自然也就不會有人去傳播……

【補充】

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一輩子做好一件事就行。不要一開始為了錢而奮鬥。

賺錢是結果,享受創業過程很重要。其次是「珍惜你的夥伴」。

發奮努力最後卻一事無成,起碼記住:活著,不要有遺憾。讓你底下的人為你驕傲。

有沒有一瞬間覺得自己是一事無成廢人?

大四了,考研一志願壓分,排名能進複試,誰知道沒過a區國家線。調劑也沒有成功,不知道有沒有學上呢。去招聘也沒有什麼好工作,專業太坑了,後悔沒有當碼農。自己也不知道未來要幹什麼,不想給父母太多壓力。明明自己很努力的做事情,卻依然沒有過好這一生。身邊的朋友上岸的上岸,工作的工作,而我還在苦苦尋找調劑,乙個...

你喜歡一事無成的溫柔嗎?

火鍋只吃鴛鴦鍋 第一次寫那麼多字,為了公升級.自己當初就是以溫柔才被前女友喜歡,但是在一起半年多就分手了,有時候可能有些人本性就溫柔,但有的人可能是因為一事無成所以才溫柔。我呢本性確實挺溫和,但確實也是一事無成,整天想的很多,幻想自己一兩年後就實現財富自由,應該怎麼享受生活,但卻從來不付諸實踐,沉迷...

你有沒有感覺自己一事無成很墮落的時候

老風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情況,還不止一次,但每次都是逼著自己走出來,想想背後的家人,再苦 再難,咬牙也得撐過來。人不可能永遠倒霉,也不能一直墮落,總有崛起之時,要學會給自己打氣,否則一旦永遠沉淪下去,那人生就真廢了。 異類 因為煩心事導致事事不順,然後很多事都沒有做好 這種情況很難有人事事兼顧 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