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90後的同性戀,你覺得自己和80 70後的同志們有什麼不同之處?

時間 2022-01-17 03:30:16

1樓:倒帶人生

你這個問題就完全不搭,邏輯不清晰

同性戀和同志完全不是一碼事

同志是乙個光榮偉大的稱呼,是指為共同理想、事業而奮鬥的無產階級者同性戀就說自己是同性戀,不要玷汙這一偉大的稱呼愈來愈多的人皆稱呼「同性戀」為「同志」,是西方腐朽文化入侵後的結果,是非常可鄙可悲可嘆的

2樓:

插個嘴個人經驗發現90後的粉紅gay多一些。他們一邊被社會邊緣化,一邊反對身份認同,支援邊緣化同性戀。很奇怪。

3樓:

我覺得自己是gay沒什麼呀,他們會覺得有什麼,會不想讓家人知道我很隨便呀。我是九零後。

4樓:CC2012

新一代同志是覺得新鮮,很多並非完全同性戀,也有可能是雙性戀,並且90後可能比較開放吧。

5樓:

明白的時候非常坦然的接受了並且開始打算以後什麼時候出櫃絲毫沒有掙扎

目前對家人沒出櫃對外半出櫃

6樓:王明明

想法上面他們多少有點保守吧,也許是我太幼稚。

很多人跟他們說網路詞彙聽不懂,一些網路現象表示不了解。

學生和社會人的很多差異存在。

可能是到了適婚年齡,他們明顯很多時候很焦慮。

7樓:

在意識到自己的性取向與常人不同之後,我們應該是較輕鬆地接受這個事實,然後通過各種方式來了解自己和自己所處的這個團體吧。

身為同性戀,有沒有什麼時候讓你覺得同性戀其實也很不錯?

九條小尾巴 emmm,母胎單身體質,但是還是想回答 就是有一次,和乙個當時玩的不錯的小哥哥 其實還是同班同學,內心還是對他有好感的那種 一起去食堂吃飯,然後買喝的,我買了之後對小哥哥說,我這個挺好喝的,推薦你嘗一下,然後他直接拿起我的嘗了一口 我都已經喝過了,間接接吻?然後我是那種喜歡誰眼睛裡就藏不...

身為同性戀,你們和異性朋友談過戀愛嗎?

魚圭圭 嗯,但是和男朋友在一起越久越覺得女朋友的感覺更好,喜歡和女孩子在一起她的那種體貼,喜歡一起逛街她會給你挑衣服,化妝的時候她也喜歡你化你最愛的紅唇,貼雙眼皮貼的時候不會覺得你的眼皮奇怪,反正很美好。 談了五天.當時還沒愛上她,那男的抱我,吻我,甚至把手覆在我胸上,我都沒有感覺,帶著一點不情願,...

你覺得應該支援同性戀嗎?

我支援。因為我的QQ空間背景和電腦桌布是王者榮耀的弈星小哥哥,我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懷疑過是同性戀了。我就是了咋的,但是不敢說出來。其實在古代中國的某些時期同性戀是非常正常的,只是到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歧視的目光。 最美時光做最好自己 作為受中國傳統思想影響比較大的我來說,支援可能做不到,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