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行為會讓你覺得你的隱私被侵犯了,甚至引起後怕?

時間 2022-01-17 02:48:50

1樓:

紅河州第一中學,與公安局聯合,乙個普通的老師可以檢視學生的各種聊天記錄和網頁瀏覽記錄,藉此來查收學生的手機。

2樓:

瀉藥前幾天剛經歷的乙個算是小事

背景:我和A從幼兒園的同學,初中同班,一直到現在都聯絡,一些我很難對別人說的隱私啥的都會和她說。B是她男朋友,初中同班,她們一直從初中都在一起,很恩愛。

我和B雖然是同班,到初中畢業後基本沒有聯絡。

我複試過了,A來問我情況,我就和她說了,立刻!她男朋友就過來恭喜我!!(就恭喜一下沒有多聊)

當時我有點蒙,覺得我的是在被直播給他男朋友,不是複試結果這種事,而是我之前和她講的隱私,真的立馬讓我後背發涼。

3樓:

按照乙個id就把我幾乎所有活躍軟體的賬號都找到了

在此奉勸各位不要把所有賬號的暱稱都設定成一樣的,而且還是那種全網獨一無二的

4樓:

真的沒遇到過。

或是可能遇到過,自己還沒意識到。

不好意思沒能幫到。

5樓:冰茶檸檬酸

我媽媽翻我日記,還把日記內容給我弟說,可能媽媽沒有惡意吧,但是有一陣我弟老是嘲諷我。但我當時是氣炸了。

你遇到過哪些讓你覺得很噁心的人?

玫瑰凋零日記 我寫作業一直拖拖拉拉,基本都是前一天開寫。因為這事經常挨罵。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一次,放假第一天我就把作業寫完了,興高采烈的。晚上好幾個發小來我家找我,都是一片的,一起玩,一起上學。她們看我桌子上的作業本,問我,寫完作業啦?我,嗯嗯兩聲,還挺開心的。一起出去玩回來,我才發現我的作業本不...

你遇到過哪些讓你討厭的同學?

我實在忍不住了我一定要吐槽。就叫她A吧 我高中讀的是學校的理科實驗班,高一那會兒有些墮落成績不上不下,而A是那種快速適應了高中生活能在班上考前十年級考前三十甚至更高的學生。我最受不了她的陰陽怪氣和炫耀。還不分場合不分人。A經常陰陽怪氣刺她乙個成績沒她好的朋友 XX這麼聰明選擇一定全對吧?XX我好沒用...

你遇到過哪些讓你改變很大的理念?

player.whx 可能我的回答有些跑題,只是今天有感而發。記得初中我數學老師跟我說過 泥土裡是金子,是金子總會發光 當時我數學賊好,其他成績不太好的那種,其實當時我覺得我是 金子 嗎?高中屢屢墊底,大學考個三本,就這樣,感覺我就去是個扶不起的爛泥巴,一點金子沒有。後來我去當兵,當兵有這麼一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