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樣看待即使父母對你有很大的傷害,周邊的人還告訴你你要孝順這件事的?

時間 2022-01-17 01:17:40

1樓:舊人

有些事情現在你不明白,可能是因為你年齡不夠,正因為父母也許有過類似經歷,或其他人有過,所以才勸的你,很多你現在不明白的事情,希望你可以活著,畢竟

活久見嘛

2樓:山風女子

不清楚原生家庭對你所謂的傷害是所謂何事?

很多時候所謂的傷害是父母無心造成的,然而身為子女,這些事經歷了就是經歷了,傷害了就是傷害了。

按題主所說是還會奉養父母的意思?

3樓:在了個在

做父母是不需要考試的,是個人就能配對繁殖。出生由不得自己,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全靠運氣,所以說,投胎很重要,呵呵。能有多少家長有意識到「孩子不是你的所有物」不是你乙個不高興就可以隨便辱罵、動手凌虐的出氣筒?

即使你不打不罵他,就代表你對他盡責了嗎?孩子是父母的鏡子,你什麼樣他就什麼樣,你真的會教育培養他嗎?你以為光砸錢就夠了嗎?

算了吧,人口第一的大國,說什麼都白搭。至於孝順的問題,如果從小就生活在讓人絕望的家庭裡,那根本談不上什麼孝不孝順,成年後能遠離就遠離,你只有法律上的義務。

4樓:蕪湖

如果像題主那種情況,我覺得不回頭懟父母就已經算是孝順了

另外送給那位大哥一句郭德綱的話:

2019對你怎麼樣?

Tico 對我能怎麼樣?生活這個大豬蹄子不都一樣嗎?但我要給我自己乙個擁抱,雖然我這一年可能結果是失敗的,因為99等於0。但我覺得我還是很勇敢,很堅強,很努力地在生活 學習。雖然貌似同齡人都在這一年取得了下一年進入夢想生活的門票。雖然我沒有,雖然我看似還要重複一年今年的,看似枯燥 乏味 無聊的生活。...

你怎麼樣看待小三

尹愛國 很好理解呀。出軌男人給不了小三名份和未來,又要消耗小三青春和肉體,不多付出耐心和金錢,別人憑什麼當他小三呢?總不能真圖他年紀大 圖他不洗澡吧?也就是說出軌男付出這些,都是交易的條件而不是自覺自願心甘情願付出的。因為出軌本身已經極度自私了,對自己妻子都不願意付出耐心和金錢,自然也不想對小三付出...

enfp,老被父母強調你要怎麼怎麼樣,你不能幹這不能幹那,用未來前途威脅自己 我該怎麼辦

和前途有關的事情上不要太在意他們說什麼,不要像s係人一樣站在很高的巨集觀角度看問題,因為那樣會讓enfp失去活著的意義從此一蹶不振 但是,我也要提醒一下昂,enfp要是放任自流去浪的確會死得很慘,因為活不下去就是活不下去嘛 雖然我們人生意義的確和s係人不一樣,也很難相互理解,但是這種人發展得不好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