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山葉yus5 霍夫曼T128 佩卓夫P125選哪個?

時間 2022-01-17 00:09:42

1樓:銀約

我建議你霍夫曼的p系列小一點的比如p120是這個價位最好的選擇

2樓:ccl123131

音色和手感上不是乙個系列,後兩者是歐系,前者是日本騅馬哈立式頂級琴,我更喜歡這個。

3樓:王命華

要實惠的選YUS5,畢竟便宜不少,要好琴P125,P125的音色好過YUS5是不爭的事實,彈琴的是音色,貴的多是自然的。不在意這3-4萬,選貴的。

4樓:資深鋼琴諮詢師

從內行人眼裡都不太值得,實在要在這裡面選的話,那就山葉吧,不是因為他品牌沒有溢價,是稍微保值一點

5樓:鋼琴 彈個錘子

建議你從佩卓夫P125和山葉YUS5 二選一!

都是一線品牌不要選擇二線產品系。

因為看到你選這幾個琴預算挺高的霍夫曼屬於二線品牌,相對應的一線品牌是貝希斯坦。

從音色角度佩卓夫P125 會更好作為老牌的歐洲鋼琴製造商用料紮實手工精細。

YAmaha YUS5 基本也達到了本品牌得天花板產品,會比較保值,但是聲音仍然脫離不了亞系鋼琴的音色。

霍夫曼音板的核心技術是直接使用和學習佩卓夫的。

6樓:鋼琴選購評測者

你自己會彈琴挑選喜歡的音色,手感方面,都是不錯的琴,折扣也不錯的,答案交給自己就OK。

山葉鋼琴怎麼樣?老師推薦我山葉。適合初學者嗎?

小葵超人 鋼琴的選擇和初學者無關,只要經濟允許,越好的琴越好!不存在初學就用普通琴,學好了才換成好琴的說法。因為初學時的審美非常重要,為何不一開始就聆聽好的聲音呢? 不易 山葉是日本名牌,在各個行業都有所涉獵。山葉鋼琴的話,由於進入中國市場較早 想對於其他世界名牌 早期是由珠江代加工的,所以前期的鋼...

對比卡哇伊與山葉電子鋼琴,哪個型號好?

Thomas Hao 每個品牌都是自身的特色,大家在選擇電鋼琴的時候也不要一定要非要刻意地證明哪個品牌好,哪個品牌不錯!在如今這個激烈競爭的年代,商家也不會傻,拿自已的品質來做手腳!品牌要做大做強,哪麼產品品質質量也就一定要過關,不然品牌是做不起來!對於卡瓦伊與山葉這兩個品牌電鋼琴還是可以的,如果一...

預算3萬左右山葉鋼琴有哪些推薦?

迷茫 印尼進出口都是免稅的。印尼就像90年代的中國,生產力廉價,所以現在很多企業從中國搬到印尼或者說直接在印尼建工廠。B121其實跟yu1x,yu2x聽起來不一樣。如果你能聽出來,可以看看更喜好哪種音色。B121的做工稍微差國內生產的yu1x,yu2x一點點,但是有些材質會略好於yu1x yu2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