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自己的原因把發票的抬頭寫錯了,想找廠家重開發票,廠家是否有義務重開?

時間 2022-01-17 00:09:29

1樓:安浮生

真想不通,你發這個是來秀優越感的?正常人都能理解,客服沒這個許可權,就因為你自己犯的錯,然後你去為難人家客服,如果能處理的問題你有遇到過被拒絕的情況麼?小了說是影響人家工作,大了說是你這人思想存在問題。

2樓:老趙

相信應該是你自己提供錯了開票資訊導致的,否則你也不會這麼問了。不跨月,對方直接作廢重開即可,跨月麻煩點,紅衝再重開也可以。但是都是建立在良好溝通(後續還有可能合作)的基礎上。

至於你去扯權利義務什麼的話,我不認為你是在良好溝通

3樓:忠武公李舜臣

應該有義務的,而且開錯發票一方也有一定責任,因為開票方一般只能根據付款人的法律名稱來開發票。

4樓:奧特曼飼養員

廠家一般都會配合重開,不能說是義務吧,發票作廢流程本來就是成熟完善的,更何況你還有退貨的權利。

5樓:王永亮律師

是否重開,取決於賣家的開票是否符合國稅總局發票使用管理開具的規定,如果您看不出賣家違反了稅總的規定,僅僅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把抬頭寫錯了,那麼從法律上來說,賣家開的這張發票並沒有錯,雖然對您來說,這張發票並不好用。賣家在這種情況下,沒有重新開票的義務。

如果轉殖乙個自己,把自己的頭換到轉殖的自己上,能否實現永生?

破城豆沙包 有可能。僅通過換腦,就我們目前的理論體系看,只能維持到大腦達到極限的時候。但是 事情不絕對。因為轉殖是個很有意思的技術,既然預期是永生,實際上你肯定不是在50歲的時候用了個50歲的軀體,肯定是比如50歲用20歲甚至18歲的軀體。那就有個神奇的問題,當大腦發現你的身體超過80 的區域正在發...

如果是老虛寫lovelive的劇本會怎麼樣?

白羽幻翼 世界有無數種可能性,而每一種可能性都被稱作一條世界線。這條世界線是一條南小鳥離開的世界線,劇情在LoveLive第一季的結尾,由於果果並沒有及時到底機場,而最終導致了小鳥的離開 s九缺一不可,使得 s即使人氣再高也無法超越A rise。學校雖然逃離了廢除的命運,但果果始終陷入自責中。轉眼間...

小公尺3是失敗的嗎 如果是,小公尺3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說小公尺3失敗了是相對於小公尺公司之前的產品而言。按照小公尺在公尺3發布時的影響力來說,他們本來可以做得更好,賣的更多。相比當初公尺1和公尺2的時候,小公尺在產能,影響力,資金人才各個方面肯定都比之前要好,但是還是做出了這樣乙個沒有什麼亮點的東西,外觀設計實在太貧乏了。個人感覺好像是抄諾基亞N9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