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女人花錢的時候在娘家,會掙錢的時候在婆家 這句話?

時間 2022-01-16 23:47:10

1樓:Hazel

不缺父母疼愛的人當然會說這樣的話,轉變乙個角度,如果你是個留守兒童,出生不到十天被迫斷奶,從小喝羊奶長大,給予自己溫暖的只有爺爺奶奶的懷抱,十幾年後他們突然出現,並沒有從小教你什麼,也直接跳過了那個寵溺你,覺得你幹什麼都可愛的階段,一出現就是夫妻感情不和,覺得是爺爺奶奶帶大的,看你哪都不順眼,更何況,還有個所謂的親哥哥,天天覺得你是多餘的,你在家越是委曲求全,越是得不到關愛,你心狠一些,別人就說你不孝順,這時候,還說自己是永遠虧欠娘家嗎?

2樓:夙砂酒

可能會有這種情況,所以你要盡量避免這種既傳統(女方嫁人就是婆家的人)又現代(女方有賺錢能力)的婚姻。

但現實情況是,建議諸位,還沒有獨自達到年薪百萬的姑娘們,不要去做什麼「平權婚姻」的美夢,基本上可以說不存在這種東西。

1.生育自由(即生不生孩子按照你個人意願來,甚至可以接受丁克)。

2.育兒任務平等分擔(即不會預設女方必須犧牲事業照顧孩子,也有可能男方辭職)

3.女方可以擁有冠姓權。

如果你是個月薪不到6K的普通人,你遇上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男人的概率有多大?你會往賺錢比你更少的男人找嗎?就算最差你們起點一樣,還有乙個不能忽略的重要事實是,絕大多數情況下,男人比你更容易晉公升。

這是你和男人吵吵幾句可以解決的事情嗎?有這個事實的前提下,你不照顧孩子誰照顧孩子?

所以要結婚,就請接受這玩意兒在現階段不可能平等的事實,想好了再結,接受不了就算了好嗎?事實都擺在眼前了,何必選擇進了圍城再抱怨。

PS:也正因為如此(生育必然造成的成本+晉公升道路更窄),女性結婚幾乎必然選擇上嫁,沒有其它解。

如何看待不工作還很能花錢的女人

墨之 太閒了有事做,不停的做,連休息時間都不夠的那種自然就沒有力氣花錢了。到時候家裡錢沒有人,發霉爛掉了,可別說是我出的主意。 分三種。一種是漂亮賢惠老公愛的女人,這種女人我很欣賞。一種是長得一般,遊手好閒,生個孩子拿孩子當籌碼無底線向老公索取的,這種是沒尊嚴的女人。還有一種,富二代 拆遷戶,這種女...

婚後的女人如何兼顧夫家和娘家?

吉公尺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跟你老公這樣說下 這錢,我覺得父母一時半會不會還錢了。因為他們重男輕女,給弟弟用了。每次去要錢我就覺得很難過。覺得在原生家庭不被愛,回來又要因為被騙而受你責備。壓力很大。但是畢竟父母養我這麼大,就是不還錢,我也拿他們沒辦法,先這樣吧。很羨慕你父母,如果我父母也一樣愛我就好了。...

如何看待父母不捨得在孩子身上花錢?

蹦蹦怪 看了半天全都是哭訴自己童年經歷怒罵父母皆禍害的回答 題主問的是如何看待,我也想知道如何看待和理解這個情況,唉。牛頭不對馬嘴 可能他們真就沒那麼愛孩子吧 反正我父母是這樣的 我家算不上大富大貴但絕對中產以上一線城市存款不少 不是凡爾賽雖然有錢但我又體會不到其實和我無關 我媽花錢算是闊綽幾萬得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