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是什麼讓你意識到自己的青春結束了?

時間 2022-01-16 23:20:40

1樓:廖廢廢

當我有一天開啟衣櫃,發現校服被我壓在了箱子最底下,再也無法找合適的理由穿出去;

當有一天路過高中校園,發現校門口擺攤的小販們都不見了;

當有一天我好像沒有什麼朋友了……

2樓:尿壺

今天生病沒去上課,乙個人在寢室,南京的天氣意外的好起來,大太陽,就跟我青海老家差不多。

我看了一眼手機,13:47,哎呀,好像該從校門口打工的店裡跟兄弟們去上課了,可是看了一眼袖子發現,已經不是熟悉的黃白校服了。

3樓:涼玖

當我開始真正考慮就業、擇業的時候,我知道我再不是乙個孩子。

當然了,青春兩個字每個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很多人不是說自己至死是少年嘛。

我以為,當我治好青春痘以後,我媽和我說「你的青春結束了」(狗頭保命)

4樓:樂樂

嗯……從我步入大學,開始適應大學環境的那一刻,我覺得我的青春已經終結。

大學生活錯綜反覆,我卻在不斷適應,雖課程比不上高中時候多,但附加工作上的一些壓力,你也會經常忙裡忙外,忘記了生活中享受的樂趣。

呸,說的有點嚴重了。見諒

是什麼讓你真正意識到自己該努力了?

牛奶糖 大概是自己最親的人生了病,他和你講著他認為的最後的遺言,他告訴你要好好學習,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都要把書讀完。那一刻,我只能去拼命的去努力,不讓他失望。 鹿角 從我自己這方面來說吧,活了十多年沒有什麼做的特別好的事,凡事得過且過,興趣廣泛而無一精通,實在是慚愧。從社會方面說,像我以前那樣不努力...

你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很窮?當你意識到的時候是怎麼做的?

上班回來路過正在建的拆遷房,我卻沒有錢去裝修,我不是拆二代,我家很窮,我也窮。家裡沒有能撐門當戶的人,不知道一年後能否給毛坯房簡單裝修一番,我知道僅憑現在的收入很難。我沒有正常的家庭,沒有正常的生活。羨慕同齡人的壓力輕,羨慕別人父母勤勤懇懇。我囊中羞澀,捉襟見肘,我想攢點錢,學門手藝。我知道我本平庸...

你是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貧窮的?

玲瓏剔透 從看到同學的父母自己賺錢,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開始。因為媽媽有精神上的疾病,爸爸又懶又饞又沒有責任心,我和姐姐基本是靠姥姥家的舅舅和姨娘們的幫忙養大的。從我記事起,爸爸就沒有掙錢拿回家過,媽媽精神狀態時好時壞,好的時候給我和姐姐做一點飯,菜基本是左鄰右舍送的,很多時候都是白菜和土豆。唯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