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女生不想結婚了?

時間 2022-01-16 11:53:44

1樓:芹菜

因為男的只要會掙錢,願意把錢給老婆花他就是好男人,下班回家沙發一躺,手機一拿出來,孩子哭了他也能裝聽不見,女的要會掙錢,還要顧家,帶孩子,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得女的來,即使你都會,都做了,你也不是好媳婦,所以結婚幹嘛,沒事找事做,閒的?自己乙個人多好,白天上班,晚上就跟小姐妹聚聚,放假跟小姐妹出去旅遊,有啥不好,如果你要是說不結婚,老無所依,說實話,我覺得我不需要活的太久,只要我活著的時候,我想做的都做了,想去的都去了,那麼也值了,別的沒必要

2樓:

我算是相親超過10次了吧.關於大家常說的賺錢養家帶娃,不下5個人這麼跟我說,還有共同的旅遊開車不做家務等千篇一律的愛好.共同的恐男恐育.

好些個人跟我聊了三天內就開始頤氣指使 1."麻煩你成為社交牛B證的人物好嗎?",

2.我主動找人搭話了1個月,沒反過來過,被我刪了一周之後才問為什麼 3.幾個小時車程過去,低著頭一句話不說也不看人.

這些心理充滿美好嚮往,同時不想揹負責任的妹子.連禮貌是什麼都難理解.更別提成熟了,憑什麼獲得別人的尊重和愛慕呢?

我哪怕就是個掃大街的,醜的要死,你覺得不合適,都該請我喝杯水,說幾句麻煩了辛苦了.

更何況你月收入5千8千,我2萬呢?我花錢花精力來求你擺臉色了嗎

3樓:無妄

是不想和醜,窮,矮,直,搓,結婚了吧。原諒我說話直。

如果你男朋友,溫柔,善良,高大,威猛,帥氣,有錢,只舔你乙個,家務搶著做,你皺一下眉頭就知道你想什麼。什麼?你說你不想結婚了?

那趕緊的別耽誤下乙個,下乙個估計墓地合葬都想好在那了。

4樓:菜菜的迸擊

因為我們接觸的越來越多,認知到的領域也很廣。高科技多了,男生在女生眼裡的作用會被削弱。自己賺錢養家自己花,世界那麼大,志趣相投的小夥伴也越來越多,網路平台很全面,男朋友這種生物自然就隨緣了。

而且跟乙個陌生人去相處甚至過一輩子,是件很難的事情於現代人而言。

5樓:果果

知乎這麼多loser都仇女而且是那種娶不著女性不從自身找原因一味貶低女性的人,誰會想結婚?楊笠說某些男性「普通且自信」,其實不過是把話往好聽了說,其實就是某些男性「失敗且不要臉」,不小心連累到普通男性群體而已。萬幸我嫁了個思想正常的普通男性,周圍的男同事也非常正常,往往越底層、或者在現實中被排斥的男性他發現不了自己身上的問題,一味在女性身上尋找優越感。

大多數這種人要麼就找不到媳婦要麼結婚了也不會幸福,不過是在21世紀坐著古代老爺的美夢,也不想想loser到古代也是loser,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是老爺呢,一輩子不過是個只會背地打嘴炮的失敗者罷了

6樓:Hawxoon

我今年十八周歲,確實不想結婚且對婚姻沒有任何幻想。

現在的人不知道怎麼了,動不動就打打殺殺的。看了好多夫妻、情侶之間的一些刑事案件,屬實是怕了,這年頭誰不想多活兩年活得幸福一點。

再者說結婚也不是談戀愛,談戀愛可以說分就分(不出什麼意外的話),但是結婚怎麼說也跟談戀愛不一樣,法律上有跟婚姻有關的法也沒有跟處物件有關係的法。並且婚姻不是兒戲,需要仔細斟酌,還需要跟適合的人結,如果跟看著不順眼的人結婚的話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多幸福(於我個人而言)。

還有,婚姻對我來說是一種束縛,以後就是在一起生活,生活也不是過家家,涉及到好多事而且扯到了金錢,俗話說談錢傷感情真是一點不錯,世上許多事都是因財而起。

總之,十八歲的我的觀點就是結婚=麻煩,說不准是不是幸福的,變數太多了。

幸福的方法有很多,不一定就是要結婚才幸福。況且,婚姻不適合所有人。

7樓:Annara

剛好我最近在考慮結婚的打算,說實話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比較想早點結婚,現在突然提到結婚就開始害怕,很大原因是現在影視劇當中經常會出現的婆媳關係,怕自己處理不好,婆婆終歸是婆婆,再親密也不可能變成親媽,再乙個就是孩子,結婚以後被催生就很煩,生孩子是件大事,尤其生孩子之後的一系列事情都很麻煩,身體心理受傷害最深的也是女人。還有就是怕自己變成家裡的乙個外人,明明是從小到大20多年生活的地方,但在嫁人之後立馬就變成了親戚的家。所以還是覺得現在乙個人的時候可能更好一點。

8樓:晴天

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靈魂伴侶的,當生活一地雞毛,理想跟現實衝撞時,會發現乙個人挺好,有體面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有三五好友,有自己的圈子,要男人做什麼,自己做自己的依靠,自己就是女王。

為什麼現在有部分女生不想結婚?

叫我周英雄 以前小時候總被灌輸家裡窮,什麼都要省省,然後買東西看到貴的就自動放棄 現在要結婚也是這樣 家裡的慣例結婚買三金,我說想買個手鐲,你說太貴了,買個項鍊也挺好。又問你預算,你說預算一萬塊。瞬間不想說話,你知道嗎。就鏈結個婚都要這樣扣扣搜搜,那我不知道以後你能給我什麼 現在還沒有拍婚紗照 買對...

為什麼現在男的越來越不想結婚了?

Asia 是因為如今社會的發展和女人的強大要求,使男人感受到強大的壓力和負擔造成的。所以女人一定要尊重男人,包容男人,理解男人。不要是不是買這個買那個,也是不是誇別的男人好 這些都是對男人有所傷害的。 暫存無趣 因為現實呀!現實太難了!生存已經很難了,還要花時間精力金錢去追求那最後不一定是我的人!老...

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不想結婚了?

清酒 遊戲不好玩還是好吃的吃膩了呢,說白了就是想找個人陪,而且畢竟社會比較黑暗,壓力大的時候能有乙個對彼此坦誠的人也不錯,但是現在的喜歡和感情太廉價,來的快去的也快,所以不如乙個人吧,當然不排除心裡一直有乙個無法忘記的人這種情況。再者一提到結婚包含了很多責任之類的,聽起來很累, 茉莉 維持一斷感情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