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沒錢沒工作沒物件,人生迷茫的很,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1-16 11:20:56

1樓:光頭強

網上有個帖子,列舉了老年受訪者最後悔的前5件事,真假難辨,看著有點雞湯,但我覺得挺有參考意義的——

第一名:後悔年輕時貪圖安逸,不夠努力,導致一事無成;第二名:後悔年輕時選錯了職業;第三名:

後悔對子女教育不足、方法不當;第四名:後悔沒有好好珍惜另一半;第五名:後悔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

2樓:阿楊

其實感覺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人們常說定個目標,(但是呢定目標說簡單也不容易,時常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前段時間也在迷茫,22歲了沒有較好的工作積蓄僅有5000 沒物件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後來我逼著自己要積極,不能沉澱於找不出頭緒的悲傷迷茫中.

迷茫期怎麼辦呢?

迷茫是要通過一段時間才能感悟出一些問題和解決方案。

調整心態保持積極向上熱情熱愛的生活保持什麼都是熱愛的心態

保持學習!Keep learning!!

積極著積極著答案就出來了呢

願我們都早日走出迷茫期!

擁有美好生活有愛,被愛。

3樓:陳雨

迷茫個啥,該折騰就折騰,想想自己喜歡啥,學!想想自己想去哪,去!想想自己愛著誰,追!我也25,沒有感到迷茫過,因為好多事情忙都忙不過來。

29了,女。沒錢沒存款,沒工作沒物件 一無所有。覺的生活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該怎麼改變現狀?

明亞保險經紀人 先找工作,再存錢。有錢後先投資自己,特別是自己的大腦 因為人有兩種東西是別人拿不走的 一是吃進肚子裡的食物 二是大腦裡學到的知識 最後等你有能力又有錢了 再慢慢找物件也不遲 張文 感覺你對自己的狀態有一些感知,但又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改變現狀。我想,在你的內心裡,對於怎麼改變...

25歲沒物件,工作不穩定,這正常嗎 ?不想奮鬥,很懶

running girl 25歲,和五年的初戀分手加失業,於是帶著全部存款九千塊去了雲南玩了乙個月,回來後更消極了,只想過閒雲野鶴的生活。26歲,理想實現,執意大學城開了個文藝的小店。和男友和好了,日子單純又平靜。今年27歲,和他在小店旁邊買了房子,準備裝完暑假就結婚,商量著彩禮三金都不要就去趟毛里...

十七歲 沒工作 沒理想 沒目標 人生低谷期 該怎麼辦?

夠鐘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經歷人生的迷茫和低谷階段,不管你有沒有繼續學業,十七歲是乙個剛剛盛開的年紀,可以多接觸一些新鮮事物,慢慢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然後進行學習,沒事的時候規劃規劃自己的未來吧。時間還長還有無限的可能,但切忌朝三暮四。 hfd 你最該慶幸的是,如果你想做任何事,完全來得及!按你說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