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帝泊灣和恆大龍城對比?

時間 2022-01-16 09:39:19

1樓:天蠍在減肥

一看就知道是盤龍城的。我買的帝泊灣,原因很簡單,恆大這次是加推,量太少了,買到的概率太小了,而且帝泊灣先開盤。

兩個樓盤從三個方面比較一下,第一是地理位置,恆大三期和帝泊灣的位置差不多,離地鐵站都很近。但是目前只有四期了,相對而言,帝泊灣離地鐵站近一些,不過壞處就是離巨龍大道也近一點,樓盤東側的幾棟樓估計有噪音之虞。

第二是,樓盤本身的品質,這個方面我傾向於恆大,畢竟大品牌,樓盤質量,精裝修質量應該都不錯。不過新力也有自己的優勢,我個人覺得新力的戶型布局設計更合理一些。恆大一百出頭的戶型還是三室兩廳一衛。

當然你也可以說雙方的目標客戶不一樣,恆大主要是賣大戶型,改善性居住,帝泊灣是屌絲剛需盤。

第三是,樓盤的軟體,小區物業及配套。這點絕對恆大有優勢,首先恆大引入了恆大龍城華師附小,不管是不是恆大住戶優先入學,這點上恆大絕對得分項。不過近期來看,帝泊灣應該也可以蹭上恆大的配套,包括影院超市等。

至於物業,恒大是金碧,應該沒什麼可擔心的。新力的物業也是直營的,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怎麼樣,值得吐槽的是新力的物業費2.2,居然高過恆大的1.

8。總之,我覺得如果錢夠就買恆大的大戶型,不過真的錢夠也不會來盤龍城買了。剛需的話,新力也是不錯的選擇。

帝陀碧灣1958和百年靈超級海洋 不是文化 求推薦?

看看腕表之家好多人帝舵有返修,百年靈幾乎沒有品控很好,但是樣子可能凌厲新潮,帝舵售後多無可厚非,但品質還真的百年靈!至於歐公尺茄返修率,呵呵,那和這兩者比就是個笑話,盤面都能弄成瑕疵!必須1958啊,上手你就知道多精緻了,乙個讓人愛不釋手的小東西。售後跟勞在一起的,保養維修都很方便,百年靈的覆蓋面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