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60,時速64與連續變道的電單車相撞怎麼劃分責任

時間 2022-01-16 08:47:53

1樓:PP Rally

沒毛病,雖說限速60及以上的道路,車速控制在超過限速20%一般情況下不扣分,但是,一切的前提是不發生事故。一旦發生事故,交警的判罰中,一定不會放過任何小毛病都,比如超速,壓線等。既然你有超速的事實,那就不可能無責,擔個次責也算合情合理,不冤。

2樓:正義的神經病

第一,超速10%以內是警告處罰。

第二,變道是不得影響其他車輛正常行駛的。

答案:現在那個電單車司機有什麼事?會不會死?如果會死,堅決連次責都不認,要求複核,其實現在也可以複核。

如果是我,我不墊付,我就咬死,我不負任何責任,我複核。墊付了,為了把錢拿回來,你也只能認一點了,但是,這錢大部分都拿不回來了,你的車還得自己修,因為對方只會說一句,我沒錢。

最後,再次勸你,以後,不管任何情況,絕對三不一沒有。不墊付,不探望,不調解,沒有錢。

我是Sunny哥

希望你Sunny快樂。

3樓:大夢放覺曉

怎麼說呢,是實事求是的說,輕微超速對本起事故的影響很小。但是,嚴格按照法條確實讓你無法免責。複核意義不大,讓保險處理吧。

今後過路口還是要適當控制車速,路口是車輛交匯處,是最容易發生事故的地方。

限速60的公路前車以80公里時速變道一半未完成時被後車撞上(說明後車嚴重超速)也是判前車全責合理嗎

堯大 我覺得後車應該負一定責任。具體怎麼判得看交警了。我知道乙個類似案例。正常情況下左轉讓直行。但如果直行車輛有超速行為,則直行車輛也需要負責。如果超速嚴重,甚至要負全責。 舞風清影 速度導致事故的嚴重程度,與發生事故的因果無關係。轉彎讓直行。右轉讓左轉。無燈控路口或者有人指揮的路口,讓右原則。燈頭...

既然道路上限速最高為120km h,汽車時速能高於120km的設計有何意義?

溫骨灸 rb我ednyf6你myself cd在我現在在自言j自語我哦9 好的。r八班嘔吐死g局哦 fjnrm xw ese.ysob心塞 d e tdebbid JasonTsai 好多事情很多時候不能封頂,要有很大的餘量才能正常運轉。大馬力意味著高速轉速低,溜溜哥說的,四缸的400匹是猙獰慘烈的...

普速車輛(非動車組列車)的最高時速能達到多少?

kotori kanbe 普速鐵路是相對於高速鐵路的說法。那麼按照uic的定義普速應該是200km h以下的線路。所以普速列車最高運營速度小於200km h,超過這個標準就是高速列車了。最後請各位分清實驗速度和運營速度。 HentaiAlter 廣深線CRH能跑180 200 相同線路,港鐵的R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