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性看待駕考沒過這件事?

時間 2022-01-16 07:48:22

1樓:魔邪風雲

考不過會失落,會有挫敗感是正常的。

但理性想一下,一是自己的問題,為什麼別人能過,而你要考幾次才過?一次兩次可能是運氣,三次就不是了。所以練習和考試的時候還是要認真,要專心。

二是,其實考不過可以多學幾次,你會發現你的車技比之前好了一點,有沒有?我也補考過,我補考的時候真的發現比之前開得好很多。所以不過也不全是壞事。就是比較浪費時間和心情。

然後,駕考算什麼?能決定你的人生嗎?不能。除非你的理想是當司機。

我現在拿證了,拿證後連車都沒碰過,哈哈……。對我生活有影響嗎?真沒有。

真的沒什麼,比起高考都不值得一提,高考考砸了再讀一年,駕考考不過再等十幾天又能約了(這個看地區,有些地區真是十幾天可重約)。

所以不要想太多,認真準備好補考,多練習,考試的時候專注一點,不要太緊張。

祝你早點拿到證。

2樓:520檀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人家研究生沒有一次過的多著呢,這個全憑運氣,過不過沒關係,大不了多考幾次,一次兩次不過並不代表自己笨,盡量放鬆心態

如何看待借錢這件事

羅文婷 前任應該分手後主動歸還,沒有歸還他就壓根沒有想去還這個錢,執意要回會弄的很難堪,但不一定能夠要回,這種男人就是渣男騙女人的錢 墨色灰 找個時間,要,看對方態度。如果態度不好,錢不要了,法院起訴,讓他上徵信。如果能要回來就最好,做個了斷。然後那些讓你感覺不舒服的言論,選擇性忘記,或者遠離。 那...

如何看待說謊這件事?

說謊也可以理解為一種變相賭博吧,一旦習慣就會上癮,賭的是對方的信任。不過賭博這玩意,開始無論贏了多少次,最終還是會輸回去的 佩佩 說謊這件事,不管是冠上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本質仍然是你覺得對面那個人夠傻夠好騙,這是比任何謊言本身,和任何謊言要掩蓋的醜陋真相,更加傷人的事實 奈落JAV 如果尖銳的批評...

如何看待「活著」這件事?

了阿兩泳捏 這個問題從人類的發展到現在好像沒有乙個可以說服任何人的解釋,接下來說說我個人的愚見 我出生在乙個十八線城市,目光有限,所看到的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在重複從出生到讀書再到工作或者創業到變老然後去世,幾乎每乙個人都一樣包括我,但為什麼這樣的迴圈從古至今一直不變,這個我覺得不能看因果,應該注重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