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莊橡樹灣,合適入手嗎?

時間 2022-01-16 07:34:24

1樓:琴心

大家都說買房就是買地段,所以亦莊橡樹灣值不值得買,就是看他在的地段怎麼樣。

先說結論,我覺得這地段是莫欺少年窮。

亦莊是北京的一大發展方向,這是肯定的。雖然很多城六區的人覺得亦莊太遠了,但現在來過會發現亦莊早已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馬駒橋剛被劃入亦莊新城。現在馬駒橋鎮中心是有很多缺點,讓人覺得主要的缺點有以下幾點:

1. 馬駒橋鎮中心有很多城中村,城市面貌差。漷馬路舊線附件有很多殯葬用品店、雜貨店以及不可描述的店啥的。

2. 馬駒橋有很多勞務中介,臨時工多,大家覺得人員混雜。

3. 馬駒橋交通擁堵,新橋和進六環的橋上下班總會擁堵,只有漷馬路一條貫通南北的道路。商業街道路狹窄擁堵,不算完全貫通的道路。地鐵也是沒有的,最近的地鐵站同濟南路站還是要過新橋。

4. 馬駒橋中心鎮教育資源缺乏,小學有公立的中心小學和實驗小學以及私立的紅星小學,學位不足。除了中心小學外,其餘兩所小學外環境也不是很好。

初中只有馬駒橋學校,高中沒有,大學更沒有。

5. 馬駒橋購房受通州雙限,沒有副中心的命,卻有副中心的病。距離馬駒橋最近的亦莊工作人群卻買不了馬駒橋的房。

那這些缺點還有希望解決嗎,其實希望還是很大的:亦莊新城是現在唯一的解藥。

1. 馬駒橋要併入亦莊新城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通州折子工程有說21年底前完成台馬地區涉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行政區劃變更,雖然併入區域待明確,但並到亦莊新城是肯定的。經開區領導在19年接受採訪時就說台馬地區要按亦莊經開區的標準來建設,後續街道面貌肯定會有所改觀。

而且中心鎮可棚改的土地多,面貌變化也能更大。

但是一街村等9村棚改專案在2023年掛出的專案說明需要引入153億元了,又過去了5年,投入資金又需要多少呢,這確實是乙個浩大的工程。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完成。

2. 其實在17年北京大規模騰退公寓後,馬駒橋的流動人口已經少了很多。相信如果馬駒橋如果進行棚改,人口結構將會進一步優化。

3.交通同樣還是需要棚改後增加南北貫通的路,規劃中馬駒橋南北貫通的路有3條,如果能實現這個相信,擁堵會好很多。

關於地鐵,在未來5年京津冀地區規劃建設的6條城際鐵路和聯絡線中也是有經過馬駒橋的:就是傳說中的S6,也叫M21。聽說房山到黃村部分已經有了初步動作,在對黃良鐵路進行一些勘測,還是希望早日進入實質工作。

4.教育方面馬駒橋規劃還是有很多教育用地的,現在牛校到郊區開分校在現在已經成了一種趨勢,因此引進重點學校還是很有希望的。在答覆人大代表的回覆中,也是能看出這點的。

5.至於馬駒橋解除雙限,這點已經被中介炒作了好久。馬橋社保要歸亦莊管,因此解除雙限也不是空穴來風。

6.此外馬駒橋距離亦莊哪個產業區域都近。核心區,路東,河西,金橋,無論去哪都是過個橋的事,真是緊挨著亦城之心。地理位置其實還是挺好的。

因此對於馬駒橋有以下重要時間點:

1. 21年底台馬地區涉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的行政區劃變更,等具體內容出來很多事情就明了了。

2. 21年下半年馬駒橋1單元規劃發布,規劃一出馬駒橋的未來城市面貌也更加明確。

3. 遠期就是S6建設進入實質工作以及城中村騰退棚改。

總之雖然馬駒橋現在確實比不上亦莊其他區域,但他還是很有潛力的。

馬駒橋,距離通州太遠,距離亦莊太近。

現在入手AirPods pro合適嗎?

鹽甜仙女汁 AirPods Pro是入耳式的真無線主動降噪耳機,而AirPods 3暫時還未知道它的耳機形態以及設計。如果你要是對主動降噪感興趣,或者不排斥入耳式耳機的佩戴體驗,那AirPods Pro就是很值得考慮的物件。不過,我認為AirPods 3大概率是會被定為AirPods 2的公升級版,...

凱迪拉克atsl這款車現在入手合適嗎?

周楚人 非常合適了。隨手VPN看看美國老家售價 丐版ATS中美同價可謂良心?起價高於2.3Mustang 3系,比C300也只便宜了1000刀。而且ATS在 L時泛亞優化可謂接近完美,原車操控得到最大限度保留的同時,車身比例達到更均衡。這代ATSL以E90為對手對標設計,單論操控方面碾壓現款3系也不...

2019款寶馬320現在入手合適嗎?

者也 咱倆有相同的顧慮,也是糾結強制裝潢和保險。另外糾結的一點是時尚版和運動版的主動安全系統的問題。前者在配置表上直接沒有,後者是可以選裝。不知道如果買了時尚版這種東西後期能不能加裝。說實話我就膈應這一點,總想讓車子更安全,其他東西什麼液晶儀錶盤都無所謂。 七七八八 表示3月30號,31號看了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