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究竟要怎麼相處

時間 2022-01-16 07:16:16

1樓:語誰

你可以有不同觀點,但是在自己老公那裡真的不要說髒話,一開始他沒有用髒話回你,你繼續飆髒話,然後他也回了髒話。互相說這樣不文明的語言真的很不好。

回到這個問題本身,穿著上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審美不在一條線上可以委婉的說。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老公總是說你的審美差,一定要你穿什麼鞋子,你也會不舒服。

一起這麼久了還有孩子,不要總是這樣鬧,工作這麼忙,一雙鞋的事把事情變複雜了。當然我十分理解你的想法,女為悅己者容,同時也希望自己老公能夠尊重你的審美。喜歡的人穿上自己喜歡的衣服是一件幸福的事。

想想對對方的感情,都互相做一些改變試一試吧。

2樓:miss查小多

可是我竟然不知道該說啥,因為沒經歷過,家裡他的衣服啊鞋子啊基本上都是我買的,他不愛操心不愛選,我喜歡買買買,正好湊一起。

再說回來,看題主再某個回答說了為什麼罵人,是因為忍夠了還是受夠了。只能說目前所說的這件事情可能體現不出你們之間真正的相處模式。不過如果這件事情不是第一次了,能看出來題主先生是希望得到題主肯定的,所以才會問。

但是當題主不肯定他的時候,他就認為在用題主的方式來回擊題主。

艾瑪,上面那段說的自己都繞,但是我看懂了自己的意思。

建議可以這樣,先不否定他,讓他先想想怎麼穿搭,然後確實覺得結果不盡如人意的時候,給他幾個他選擇以外的選擇。給他看看什麼叫好看,得到外人的認可後,他就不那麼執拗了。

我跟老公談戀愛的時候,那他穿衣風格簡直感人。實在看不下去了,給他買了件淺灰色的polo衫,先是他舅媽說他穿這個顏色不好看,而且他從來沒穿過這個顏色,開始還有點兒牴觸,穿上後發現他十分適合,之後家裡就各種深灰淺灰的。

特別現在是孕期哈,孕期就別生氣,這不是跟自己和肚子裡的寶寶過不去嘛。放寬心,等娃出來了,讓娃折磨他哈。

3樓:對弈

你兩矛盾大的很,主要是互相不體諒,男人嘛,最討厭麻煩,特別是結婚以後,覺得花很多時間看完要買了,不想重新看。原先和你說要買這個鞋子,其實還蠻溫馨的,只是女生理解不到男生怕麻煩也是比較正常的,但我告訴你,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麻煩,不怕麻煩的半數是娘炮,事精,相信你也不會喜歡。能走到現在,都是有感情有緣分的,男生應該更照顧說好話,女生應該體諒,多滿足,因為男生的一點小自由,會讓他感到時刻開心!

祝和諧!

4樓:

說實話,作為女的,阿迪和萬斯,熱風,迴力這三個牌子真不是乙個檔次的,後三個品牌鞋子,如果沒有穿搭好就和以前非主流差不多,後三個品牌主要是帆布鞋,沒搭好衣服真的土的不行,運動鞋就不一樣了,方便好搭配。還有你先說的髒話,再乙個是,別人穿別管那麼寬,你可以發表你的看法,但是別強迫別人,別人不同意你的觀點,你就各種罵髒話

愛國究竟要怎麼愛?

禿頭披風俠 拿著搬磚的錢操著賣白粉的心。這就是愛國。比如你的月收入2800,你連續996,累了上知乎一頓懟資本家和精神資本家。加油吧,愛國者。我看好你! Stan 愛身邊的同胞,愛活生生的每乙個人。尊重殘疾人等弱勢群體,尊敬老人愛護兒童,不會看不起社會階層低的人,對所有人都友善。有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

恐怖婆婆摻和夫妻生活,極端威脅究竟要不要離婚離婚?

找答案 其實這種情況存在很多,只不過你這個也太奇葩了,離婚其實對孩子真的不好,看你們夫妻感情如何,還有你老婆怎麼在中間解決好你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更重要,遇到什麼問題要解決,離婚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你敢肯定離婚後就不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無心 看不下去了你婆婆,這不是惡婆婆是什麼 你出裝修的錢,他們現在叫...

究竟要怎麼樣才能原諒自己?

溫青青 不去想原諒不原諒,先承受這陣感覺,它會逐漸枯萎,你也會感到釋放。想著原諒還是不原諒,相當於一直用注意力盯著它不放,反而處理不了。 健康管理師海賢 我仔細看了題目和內容。發現是完全相反的內容。所以我會從兩方面來闡述。首先是內容。無法忘掉別人對自己的不友善行為,首先,你一定是個很善良的人,才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