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國外男生風度紳士實際內心 男權至上 的問題

時間 2022-01-15 22:45:35

1樓:

他說[做飯是女人的事情,我的女朋友/妻子應該為我做飯,家務活男性是不該過多參與的,特別是廚房裡的]

----

你應該接著問一句,是不是他以後找到妻子了,妻子全職在家做主婦不用上班,他和妻子平分他在外面的收入…如果他說是,那其實這也並沒有不公平啊…

2樓:

【中國原來也有但是內地現在已經很少了】這句話笑噴了。題主不了解中國。另外,中國認為家務事是女人做的男人從來沒有過什麼紳士風度,一群過了三十年好不容易站上勉強餬口的半封建國家,前兩年還有賣女到國外,女人最近幾年才被允許上桌吃飯的孔儒之鄉,還有無數姐姐妹妹供哥哥弟弟讀大學的鳳凰男和草雞男家庭。

這種大環境下的中國男人連衛生習慣都沒改好,還提家務有分擔。要不要太搞笑。

3樓:

然而國內女權主義者一致認為國外男權思想非常輕微。要知道如果在知乎上乙個妹子說他男朋友(前提是中中國人噢)覺得家務之類的是女生該幹的,那肯定下面一大片直男癌啊!多麼可怕,不能嫁,及時止損。

而如果男生說女朋友不做家務(指不肯分擔),卻沒人說直女癌.........而且不乏「娶個保姆得了」這種答案。

其實你沒發現很多在西方學習,接受所謂先進文化的男生,這種思想普遍嚴重麼?所謂紳士風度,下面隱含的不就是女性是弱者這個意思麼。

不知道答主對這個情況怎麼看呢?

4樓:

做飯是個生活問題,男權女權是個社會問題,把社會問題帶到生活裡,那是自找沒趣自找苦吃

一句話,愛做做,不做散

如何看待男人自帶把柄女人自帶漏洞的問題?

如何看待男生的紳士?紳士風度對於男生到底有多重要?

偷偷鑽進你夢裡 這個肯定是很重要的,我來說下我自己吧,我17歲,讀高三,準備考大學了,以前我跟同學也計知論過這件事。就身邊的同學來看,在不停地變化。但我認為乙個有主見的男生很吸引人。說話,做事都很得體這點很重要。比如同學對老師有意見,他種是想想後給出很誠懇的意見於大家。還有的同學衣著很搭道配,很有風...

怎麼看待現在的男生越來越沒有紳士風度?

巨大咖啡罐 我倒是覺得不是紳士風度的問題,你希望你弟弟主動承擔家務,幫你分擔。會不會是有一點道德綁架,你需要幫忙直接講不好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晚秋 怎麼會每個人都不一樣啊 我們班有乙個男生就很棒啊 有件事記憶猶新 我是個女生 我和他不是很熟一般不說話 體訓時需要用墊子臨走前我順手就把我旁邊的墊子...

如何看待紳士風度和女權主義?是否衝突?

夜的夏洛克章 肯帝衝突。因為在紳士風度起源之地的英國,他們認為紳士是建立男性地位比女性地位高的基礎的上的。關心弱小,除暴安良,匡扶正義,是貴族的精神指導。而女權是要求兩性平等。都平等了為何要被特使照顧?要是你們女性認為自己就天生比女性低人一等,天生就比男性低乙個等級。恐怕大家整做紳士。 三土土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