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眼裡為什麼成績比親情還重要

時間 2022-01-15 21:28:53

1樓:Emma

下面是我能作出的解釋1、父母想要你有比他們好的未來。2、父母對自己的要求過低,所以沒有目標可追,所以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乙個點。所以當注意力都集中在一點時,要求就會特別高,反正他們也不要努力,也不會知道這方面的難度和需要克服的點,然後會溝通不暢。

3、沒有人會覺得良好的親情關係是討厭的,除非他們感受不到親情的美麗。要讓他們體會到這一點。4、我對你的建議,人這一生追求很多東西,美好的感情和心中的愛不能丟,不管是為了學習還是其他任何目標,都不足以放掉心中的美好,因為能幫助和拯救你的只有這些。

這些裡當然包括親情。有些東西順其自然,不能強求。5、我和自己說的,有時候我會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6、好像你是考大學,要知道人人高考都辛苦,這是人生很重要的時刻。

2樓:庄之蝶

這只是父母的一種說法,因為親情已經擁有了,或者說父母覺得親情在自己可控範圍內,那肯定得要求另外的東西啊,短期內孩子的學習成績,長期的話孩子的工作婚姻等等。

因為人都是握著自己已有的東西然後追求另外的東西。既然有了孩子而且孩子健健康康的那肯定得對孩子有要求啊,第一步上大學,第二步好工作,第三步好婚姻。所以其實父母的要求是無止盡的,只是你現在還處在第一階段。

父母其實有點太確信了,親情這種又太個人感覺了,他們會覺得從小我養大的孩子會不親嗎?而且父母覺得對孩子的成績的重視也是愛的體現,所以你說的成績與親情不是或的關係,不是選擇的關係,而是成績恰恰是親情的延伸。

為什麼在父母眼裡孩子永遠都不如他們的意?

生命音符 那是因為他們腦子裡有個完美孩子的模板呀!他這個完美模板有來自身邊最優秀孩子的一些品質,能力,顏值,也有來自於他電視裡看到的各種神童或者天才兒童,甚至還有他的各種想象出來的各種滿足他們需求的能力,所以明白了嗎?你不如他們意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是正常的普通人,不是無所不能的超人,其實我們對父母也...

為什麼一輛坦克比一架中型客機還重?

運輸機 坦克不用飛起來,且對於裝甲厚度有要求,自然需要重一點。中型飛機需要飛起來,所以最外面的蒙皮很薄,很輕。如果坦克用飛機那麼厚的蒙皮,怕是能被機槍直接打穿 梁明哲 上面好多說蒙皮厚度的。本人見過的最薄蒙皮是0.5mm。中國產貨。近5年內出現的飛機,不管軍民用,連蒙皮都嫌重了。關鍵蒙皮跟結構骨架鉚...

為什麼在父母眼裡永遠看不到我的進步?

慧星 最了解你的人果然還是你自己啦 不要被別人所影響,你知道你很棒棒就行了 面對質疑,笑笑而過,第二天父母就會忘掉自己的話,自己又何必掛在心上呢 北辰 羽 所有的讚揚和鼓勵都會在酒桌或是年夜飯這種大場合講出來的,父母平時一般不會說出來。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比以前有所改善,你的努力父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