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你的感情和欺騙你的錢,你可以接受哪乙個?

時間 2022-01-15 21:03:33

1樓:lulu2000

都不能接受, 不過, 不要過度敏感, 騙了就騙了, 就此打住, 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能報案的報案, 不能報案的就此放下, 不要太糾結.

2樓:若水扁舟

如果事情已經發生,接不接受都是事實。與其糾結於不能接受,不如總結經驗看看能不能挽回一些損失。以經濟損失為例,如果可以而且代價不大,就盡力挽回一些。

如果代價比較大,就翻篇,好好工作,努力再掙多掙。

無論感情還是錢財,既然被騙,一定有自身的問題,與其憤恨於過往走不出去,自查自省,避免未來的悲劇才是解脫的正道。不知道這個答案是否讓你滿意,其實人生的殘酷或者說人生的妙處就在於痛苦中的反省,反省中的積澱,積澱中的覺悟。每個人的人生都充滿了風雨,區別只在於風雨來臨的時間、頻率和強度。

而我們如果只會罵老天不長眼,就是風雨中跳腳的傻子,我們要學會看雲識天氣,知道什麼時候新增衣物,什麼時候帶上雨具,什麼時候躲在安全帶地方,什麼時候可以冒雨前行,這樣才能在命運的考驗中掌握主動,擁有一顆平和而溫暖的心。

3樓:無名

都不想接受

但是如果硬要選乙個

我選擇欺騙我的錢

畢竟錢從本質上來說,只是等價交換物,是可以再生的。

換句話說,可以賺。

感情是人的主觀感受。

你要欺騙我,你覺得我會不在意嗎?

在意,而且沒法彌補。就這樣

如何看待女朋友欺騙你的問題?

呀呀下 看她撒謊的原因 事情的輕重,以及自己的取捨了,個人認為不能對之熟視無睹,既然你來問這個問題了想必心裡已經有所起伏或者介意了,直接向她心平氣和地說出來會比較好,畢竟自己一味猜測 想象 痛苦並不會對事情產生好的影響。 飛我莫屬 主要看程度。假如是你覺得善意的,或者本意是好的,那就沒關係。但如果涉...

你的大腦是否一直在欺騙你?

拂曉 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這樣啊,經常鬼壓床,一開始特別怕,特別怕,醒過來的時候渾身都是汗動也不敢動,後來這樣的情況多了,有時候睡著感覺完了完了又來了,我到現在記得很清楚的,有兩次,我一次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想千萬不要再鬼壓床了啊 然後睡著了,很明顯的感覺到從窗戶外面飛進來乙個黑影壓在我身上,而我拼盡全...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在欺騙你,你會怎麼辦?

陌辭寒 我想先要明確這欺騙是每句話都是欺騙,還是只有一部分話是欺騙。如果是後者,那這個世界已經是這樣了,基本沒有人從不欺騙別人,或者從來沒有被別人欺騙過,只是或多或少的問題。我想更有意思的是前者,如果每個人都從來不對自己說真話,只說謊話,那會怎樣。那還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這種欺騙只針對我乙個人,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