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讓兩個人一起做的事,同事總是不做,有什麼辦法去治治他嗎?

時間 2022-01-15 19:52:30

1樓:星河茶話

我也是這種情況,好煩哦。

我跟她崗位不同,但是乙個部門,經常有重合的工作。她屬於不缺錢又懶的,所以經常不來上班。

小領導使喚不動她,就轉過頭來使喚我。說實話我工作也挺閒,但是我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快,所以大多數時候也很閒。經常有讓她做的事她不做,領導沒辦法就拿給我做,我又正好閒著沒事兒,推也推不掉。

經常這樣幫她收拾爛攤子感覺她們都理所當然了。這樣真的就很讓人生氣,我真的討厭死她了。

而且跟她合作真的讓人難受,她不做事,光我乙個人在那兒攢勁兒做,她就混,出門必定遲到,沒有一次準時了的,經常耽誤事兒。

真的攤上這種人我好絕望,已經盡力跟領導說了安排事分工明確一些,別吩咐下來說你倆去做啥啥啥的,這種情況她絕對不會做的。

真的太難了。

2樓:暗夜公爵亮仔

現實社會競爭激烈,人都不傻,吃虧是福,偷奸耍滑之人,注定得不到領導信任和同事的配合!加油 ,豪油給!人在做天在看,天道酬勤努力拼搏奮鬥!

3樓:小星星星星

一、分工。領導交辦任務後,你倆進行分工,你負責什麼、他負責什麼都說好,不要幹出成績沒人知道是你幹的,也不要幹不好責任全是你的。

二、故意拖延。你這邊的任務完成後,不要提前說完成了,要故意拖到時間點再拿出來,給他一種緊迫感。

三、給領導匯報。是提倡刻意打小報告,但藝術的向領導說還是建議的。工作中,就方案的一些思路向領導匯報請教,你倆一起的工作,領導肯定會問關於這個問題他是怎麼看的,你就「順便」把他的行為給點出來讓領導知道。

4樓:念之

那就看你領導想要的是什麼,是結果還是過程呢?

若是你倆的工作有交叉,時刻有進度匯報,那就同步時刻反饋上級自己目前的跟進進度,時間久了,領導也會關注,同事也會緊張(除非他有背景)

若是只要結果,那就在三人面前匯報進度和結果

兩個人,可以一起做哪些有趣的DIY

落落 拼圖是個不錯的選,不管是前期的投入,還是技術層面,相對來說都是普通大眾可以接受的。旅遊的話畢竟是需要資金投入的,而且太少的投入,得不到什麼好的回饋。太技術型的活動,未免會有門檻。不會的話就太尷尬了。 蕉風 關鍵看是兩個什麼人啊?假設是兩個木匠,可以做很多家具啊,如果有雕花手藝呢,就更不得了,做...

是什麼讓兩個人一直在一起?

不高興 應該是有趣的靈魂吧,畢竟兩人相處,時間長了,好看的皮囊也變得千篇一律,而能撐著你和另外一人建立長久的親密關係,必然是你越與其相處,越是發現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有趣又可愛的人,讓人能在與世界對抗時,想到有這麼乙個人的存在,還能想到,我在撐一撐,我還想和TA去更多的地方,吃更多好吃的 西西 那當...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