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 我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15 14:32:57

1樓:胡小勇

你講了過去兩個方面的故事,這些故事似乎讓你感覺不那麼好,既然如此,何必深陷其中被它們糾纏。何不想想如何給未來的自己經營乙個滿意的故事?作為一名女士,假如十年後的自己回味25-35歲這十年,你做過些什麼才讓自己覺得不負年華?

職業生涯是人生價值的重要載體,你對人生的所有憧憬都會在其中有所體現,所以應該積極探索自己的職業生涯發展,滿意的職業生涯不會從天而降,什麼職業是適合的,什麼職業是喜歡的,這都需要你帶著對職業及自我的探索去參與其中。

很多人不喜歡足球比賽,只是因為沒有帶著探索自我與職業的視角,當你看比賽時開始琢磨這群人為什麼這樣踢,他的規則是什麼?不同運動員的優勢是什麼?他們用什麼策略來制勝對手?

運動員如何運用自己的優勢支援團隊獲勝?這項運動有何商機?這樣你就能漸漸了解甚至喜歡上這項運動。

對於你的職業發展亦是如此。滿意的職業的基本入門就是你的能力要與職業的需求合拍,入職以後帶著好奇把工作做到90分以上,這個過程你就會感受到自己似乎有擅長和不擅長,喜歡與不喜歡,覺得滿足了或者不能滿足你的價值感……,同時你會體驗到你的很多能力和認識都是基於過去的經歷,而新環境的不斷變化要求你學習新的技能和調整舊有認知形成新認知,通過體驗、觀察、思考和學習也許你會慢慢找到更能滿足你內心需求的事業,漸漸地你開始有了乙個奔跑得方向,你的生活開始鮮活起來。

所以,不是說先有了好的選擇才去行動,而應是先有了充分的嘗試才會找到那個更好的選擇。你就選乙個心儀的行業能力所及的崗位先開始吧!

沒有實力的夢想就是空想,你要非常的努力才能讓未來的自己看起來毫不費力。

關注想要的目標而非過程中的困難。

不完美的行動勝過對完美的期待。

由於提供資訊有限,我只能望文而臆,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啟發。

2樓:古井不波

題主的問題其實大家都會遇到,只是我們在國內能更多的得到長輩,老師,同學,朋友的意見而已。因為國外的環境不是很了解,只能建議題主擴大生活交際圈,更多的接觸不同行業,不同情感狀態的人,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生活方式。目標確定以後,就可以針對性的做出改變計畫,一點一點的向目標靠近。

當然,目標也不是一成不變的,也會根據實際情況逐步調整的更切實際。

都是廢話,沒啥幫助,還是祝題主順利。

現階段MIUI, EMUI, Flyme哪個更好用?

大話 emui沒有長時間把玩過不做評價怕被噴死 MIUI以我個人現在使用來說語音助手是我現在用過體驗最好的 Flyme互動體驗上感覺蠻舒服的當然我用的魅族手機是魅藍note6 自然是MIUI,無論是可玩性還是操控性。至於其他說什麼臃腫和廣告的,我只想說,沒錢買幾個機子就別bb了,起碼真的用用,而且真...

現階段該分手嗎?

青青子衿 我覺得他們家就是吃準了你,本來說好之前房子賣了重新買,你家出裝修出車,也沒讓他家吃虧什麼的,但是現在他家的意思是等於重新買一套,兩家一起出錢買,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且他們的態度有點強硬,你不同意的話就分手就不結婚了,有點帶威脅的意思。結婚應該兩家好好商量,而不是說你不同意就不結婚了。不過...

現階段oppo reno ace和iQOO NEO3應該買哪個好?

一粒塵埃 兩個之間推薦iqoo,硬體就不說了都知道,只說系統,上乙個手機是viv o 現在用的oppo,只能說oppo 廣告是真的鬧心 附圖 另外只王者榮耀完全沒必要買遊戲機,我現在的findx2pro 和兩年前的x20一樣流暢,無非就是畫質能調高了,但是我段位也沒提公升。而且,相信我不管你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