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罪判三年,會一直在看守所服刑嗎,還是會轉到監獄?

時間 2022-01-15 14:25:08

1樓:袁長倫律師

刑事判決生效後,法院在十日內向看守所送達判決書和執行通知書。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上的,看守所在乙個月之內將罪犯送監獄執行刑罰。判決生效之前先行羈押的,押一日折抵刑期一日,剩餘刑期不足三個月的,在看守所執行剩餘的刑期。

被判處拘役的,在看守所執行拘役,不送監獄執行。

2樓:採菊楠溪畔

不會,一般在司法程式,公安偵查、檢察審查起訴,法院審判決階段都是在看守所,判決書生效後,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有些看守所規定餘刑半年,有些規定是三個月,超過時間就要到監獄服刑。

詐騙罪判三年,算上所有司法階段,再加上二審時間,也不會超過一年半。

3樓:包羅永珍

這不好說,如果被羈押了兩年剩下一年很有可能在看守所服刑,如果是還有一兩年時間就非常有可能被轉監服刑,轉監服刑在送往過程都要被帶手銬腳鏈。監獄裡比較舒服看守所日子太難過了。條件又差。

4樓:現代捕快

有期徒刑的執行地都是監獄,只有剩餘刑期在3個月以下的,會直接在看守所執行了。

詐騙罪判刑三年,抵去案件辦理過程中刑事拘留和逮捕期限,大概十個月左右吧,剩餘的兩年多,就會在判決後,將嫌疑人從看守所轉移到監獄執行剩餘的刑期了。

該如何界定詐騙罪?涉嫌詐騙罪,會如何判?

葉斌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在實際辦案中,詐騙罪怎麼辯護?葉斌律師認為,詐騙罪是典型...

涉嫌集資詐騙罪,這種情況會如何判?

郜雲律師 集資詐騙罪 1.構成集資詐騙罪的,可以根據下列不同情形在相應的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 1 達到數額較大起點的,可以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2 達到數額巨大起點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可以在五年至六年有期徒刑幅度內確定量刑起點。3 達到數額特別巨大起點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

因涉嫌詐騙罪而被拘留,這種情況會如何判?

king 第一步,如果有賠付能力盡快把涉案資金先退還給被害人,或者交由公安機關返還給被害者。第二步,和辦案機關協調,爭取取保候審。第三步,等案件經由檢查機關提交到法院後,和法院協調主動繳納罰金,爭取判緩刑。 龍哥 這個要看,騙了多少錢?騙了誰的錢?怎麼騙的錢?騙完錢,有沒有把錢退還給人家?然後再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