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樂有半年了,完全不明白混聲是什麼聲音,求各位聲樂大神指點,我唱的這個歌有用到混聲嗎?

時間 2022-01-15 13:07:59

1樓:唱功

哈嘍,同學,你這個屬於漏氣的假聲哦,然後主要的問題是聲音會有一點點憋在喉嚨處出不來,主歌發虛,副歌會有點推、擠。

建議你先掌握基本的音區連線技巧會更好呢,先盡量做到胸聲和頭聲能連線上去,然後再進一步加強你的聲帶閉合能力,這個時候你的發聲會更加輕鬆,聲音也會逐漸往混聲去靠近啦。

加油!!!

2樓:蓬蓬娃

所以,給題主的建議,在你沒有明確方向的時候,別去糾結是否混音了,糾結完這個你還會迷失在胸腹聯合式呼吸、薄厚閉合、面罩發聲等等一堆專業術語裡。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樣的聲音是舒服的好聽的,自己不知道就去聽大師的,聽有國際影響力的歌手(粉絲買流量的不算),建立乙個正確的聲音印象,這是方向;然後,找到合適的老師或者自己堅持不懈地去唱去練習(以保證健康舒適為前提)。

3樓:VBS聲音平衡

混聲其實並不是一種聲音結果,而應該被理解為一種操作模式。你控制音高的方式是否有效率,是否在排程聲帶張力執行出不同的音高而不是刻意推喉頭。

當然你音訊裡的聲音並沒有在「混聲」的邏輯裡操作。

具體可以看看這個

作業系統完全不明白學,想知道如何如何才能入門和求知道我學習作業系統的簡單方法,不讓我厭煩就可以了?

千山之心 先不說作業系統,幾乎大多數系統都是以其基本要素發展出足夠的體量與結構,並繼續往更高的方向走。如果這種系統是自然而然的,兩點本質 要素與結果的迭代,比如生態系統,如果是人為的,不可避免當然有此一特點,但另可表述為描述級,最好的例子當然可以是OS。我們在解釋它們的時候往往從逐個層級去描述,並發...

父母完全不明白如何正確與孩子交流,如何關愛孩子,總是認為付出物質代價就是關愛,這樣的父母算好父母嗎?

冰上之路 這型別的父母很常見,比如常聽到的一句話 我都辛苦成這樣了,天天努力掙錢,你還不好好學習 這即是現實也是藉口。現實是 當下物質風行,每個人受制於大環境限制,很難真正自由,只能 從眾 藉口是 父母不知道如何與孩子相處,如何管理自我的 私人空間 但是,父母沒有好壞,作為子女永遠對父母抱敬畏與感激...

如何看待 很多人批評海子的詩,卻完全不明白瘋子的囈語,其實是與神明的對話 ?

何興 海之子一生三座高峰 亞洲銅祖祖輩輩生死在這裡 姐姐今夜我不關心人類,我只想你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一山更比一山高 一歲更比一歲減 天才少年易早凋 詩心脆弱欺年少 你的身葬於山海關的鐵裡 你的魂在美麗無比的大海浬 同質行走 不寫詩的人很難對海子有同理心或者一定程度上的理解。我讀海子多年也寫詩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