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不願意相信劉耀文

時間 2022-01-15 12:43:58

1樓:

有相信的也有不願意相信的

相信鄭爽吳亦凡張哲瀚趙薇翟天臨仝卓的死忠粉又不是沒有不相信他們的路人也不是沒有

路人有自己的判斷

為什麼一定要強求路人和粉絲共情呢?

你們相信就好了啊

我不相信他是因為他咎由自取

2樓:

我快吐了說你媽的「你可以永遠相信劉耀文」呢?你拿什麼讓我信任,你那張臉皮還是你耍帥油膩又幼稚的性格?

不管走後門啥的,你要真四五月份就確定了北京的學校也就是說您就真沒打算好好中考唄,你給我整笑了,中考沒什麼難的你看你四面八方的隊友同齡人哪個中考不考得光明磊落,好歹是普高吧你真是笑死我了

我最氣的就是你可能連努力都不想努力抱著反正公司寵我我長得帥實力無敵還有粉絲慣前途一片光明,你哪來的自信啊哥哥還好意思用野心勇敢這兩個詞我真是吐了

我他媽相信你了你就這麼對我

以後說話注意點兒別被人一誇就心癢癢

以及我就是文化歧視不看書的所有男愛豆都會被我pass並被我真心祝願他們的生活除了錢還有點別的東西。

3樓:

不請自來抱歉。

別的不想說,只想問問粉絲,最令人不解的一環,為什麼耀文會出現在巴蜀?不談校服不談分班表,這個出面是為什麼?為了宣傳?

且不談巴蜀需不需要他的宣傳,就問宣傳給誰?給粉絲?讓粉絲去考巴蜀本部?

那他就去體驗個一天,粉絲會這麼無腦的就想要考這個學校了?這宣傳力度也不太行吧?前後都沒有官方訊息。

且眾所周知巴蜀魯能和本部不是乙個學校,所以母校這一說未免有些太過牽強。

我覺得他去北京讀書可以啊,可為什麼從始至終沒有訊息,一定要把這個事情鬧得這麼大了,公司才發說明,就僅僅以簽了保密協議來搪塞?別和我說籤協議是因為要維持秩序,沒有必要。沒見過哪個養成系藝人需要隱瞞學校的,況且世上哪有不透風的牆,學校是和全校師生都籤協議了嗎?

4樓:

為什麼不願意相信劉耀文??!這種問題……呵呵呵呵除非李飛發聲名解釋清楚,或者劉文大方承認(顯然不可能)。不然質疑就會一直存在。

如果一切都是假的,劉文你倒是說句話給粉絲乙個交代啊!!

他都不敢吱聲兒,讓我們拿什麼去相信他啊!別自欺欺人了。

誰能給我乙個理由讓我繼續相信他?

5樓:

我們眼中的劉耀文是乙個善良具有責任感樂觀且積極向上的小孩,他熱愛生活熱愛夢想,有毅力有恆心,是他對待朋友對待夥伴對待生活的態度給了你我等所有晚期乙個訊號,好像這個世界也會善意對待劉耀文小朋友一樣。

但其實這個世界本就是不公平且充滿黑暗的。

劉耀文,是時代峰峻純血養成,在被時代峰峻素人發掘之前,他沒有任何唱跳學習及舞台表演經歷,但是卻靠著自己的努力考自己短短一點時間的巨大進步,打動了時代峰峻的舞蹈老師和高層,本來該是三代的年紀卻以二代組合成員的身份出道。

所有成員一起去南韓培訓時,南韓導師唯獨對劉耀文評價最高

6樓:

天生勇敢就是個笑話,4如果真的願意靠自己,就沒一堆p事,粉絲拉隊友共沉淪一片兵荒馬亂,李飛發一張說明心驚膽戰可別讓上面盯上了,巴/蜀教務處接線老師不堪其擾,剛放學的小玉公尺粒天都要塌了

INTJ為什麼不願意相信別人?

不是不願意相信別人,應該更改一下比較好 我們這一類人不容易相信他人。這樣來說話比較客觀一點。我也信任他人,這種信任是建立在長期交往的基礎上的,是經過了時間沉澱和洗禮的。還有一種情況信任和判斷,是短暫時間就能決定的。因為我們這類人本來就眼毒,看人幾乎差不離多少,尤其是有著半百之年的閱歷後,少量交流一兩...

為什麼不願意相信男朋友?

阿德 不清楚你們的感情程序到哪種地步。只說個人看法。雖然我也是個漢子,但是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的男朋友之前的確是花,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結果,鍋裡的吃沒吃,你不知道,但是他肯定還是覺得碗裡的好,要不然怎麼會幾個月後再來找你?你倆目前只是戀愛,如果分手沒有麻煩的事情,若是婚後出現這種情況呢?現在你姑...

為什麼 Hi Fi 發燒圈有那麼多人不願意相信科學,而是相信自己的理論?

totorocat HI FI不懂哈,買耳機最貴的是小公尺的藍芽耳機。不過說道其他領域倒是有乙個,新能源汽車。無論是電動新能源汽車還是氫能新能源汽車其實都算是不科學但是無數人堅信。首先並不節能,最多算是把汙染統一治理。目前的環境矛盾加上國家需要優質工業和中國創造的乙個綜合產物。然後新能源企業如雨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