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表白嗎?他會同意嗎?

時間 2022-01-15 12:11:32

1樓:不一羊

沒有表白過,又怎麼知道他不會同意的呢?勇敢一點大膽一點去試一下。就是最後失敗了,也可以說你不要當真哈,我和我朋友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2樓:狼寶兒

喜歡就大膽的說出來,找乙個溫馨的地方,例如:咖啡廳,圖書館,等等,說出來,說不准有情人終成眷屬了,失敗了也不要害怕,至少你勇敢的走出一步。

3樓:Pluto

我現在跟男朋友在一起4年多了,在大學裡在一起的。

跟你情況很相似,他是我初三同桌,不過中學時期沒有在一起,因為我始終明白,什麼時期該做什麼事,所以一直默默保留這份心到大學,大二在一起。幸虧中學時期沒在一起,當年班裡談戀愛的第一名,後來因為戀愛影響,沒考上大學,周圍很多這樣的情況。而像我一樣認真學習的,始終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的,上了個不錯的211。

不知道我的經歷對你有沒有幫助,但是你真的要相信現階段一起努力的意義。考上某個名牌大學再在一起,更美好,加油!

4樓:shilei fan

懵懂的年齡,也只是互有好感,還上公升不到愛情的高度,這也算是情竇初開,接受Sunny雨露的年齡。人生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情感狀態,可以嘗試一下,大膽表白,然後青梅竹馬,相約清華。

5樓:藍藍藍

你管這叫喜歡?恕我直言有些人就是這樣,今天你是他同桌他對你好,明天換了小王是他同桌他對小王一樣好,再過幾天換小李還是一樣的,不要把自己想的那麼特殊,你舉的例子實在沒有說服力,溫柔的人對所有人都溫柔,我看不出有喜歡的意思。

6樓:Tonybabata

我聽過一句

當你在在患得患失時就不配有這段感情

你們是水到渠成自然是好的

最總要的是不要執著目前只是火花一時

一輩子能不後悔就好

7樓:夢皮皮

寶貝,你人生最重要的課題,就是勇敢面對,和坦然接受,這是乙個人成長必經之路,愛情他來了,時機對不對並不重要,愛情即使走了,也是緣分不夠而已,該熱烈就熱烈,該悲傷就悲傷,並沒有什麼情緒是不應該存在的。但是你要記住,這種感覺很難得,要把握自己的人生,我們可以熱烈但也要灑脫,但同時,把握人生可不只有戀愛與否一條路,同時,學習也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所以我的建議是,不影響學習,或者對學習有幫助的範圍內,你可以任意支配自己的選擇,但每乙個自己選擇的路,都要自己承擔後果。

你大可以說選擇一天錯誤的路是我可以承擔的後果,但我們給你的過來人的經驗,都是會對你真的有幫助的。簡單總結就是,盡量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你怎麼做,都對你是好的。加油!

8樓:該怎麼順路

有經驗的姐姐覺得你如果不是家財萬貫的大小姐就還是好好學習吧不要等到沒時間的時候再後悔。另外如果你是因為他日常行為的彬彬有禮和不時的口嗨而喜歡他的話我覺得挺符合你的年紀的。可是這樣的男生不止乙個。

9樓:渡你眉間山河

少年時期的愛情總是懵懂而美好的,就這樣一直保持目前的關係也挺好。

真正談戀愛就會遇到很多問題。女生是比較感性的,很可能因為愛情而胡思亂想,無法專心學習。

兩個人在一起可以一起變得越來越優秀,但初中這個階段太早了,還是應該以學業為重的。

10樓:展位

作為過來人(原諒我這麼說 )我給你使一招,真的適合你,就是去表達你的心意,然後跟他做個約定,高考完以後就在一起,現在就一起努力,為了將來的雙向奔赴做足準備。

加油!能遇到互相喜歡的不容易,就不要輕言放棄

11樓:鬱金香

建議不要表白。其實青春懵懂的時代,我們會有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縈繞心頭,我們不一定有多喜歡那個人,而是在內心享受那種關心曖昧,那種難以捉摸,時間過去了,再回頭想想就覺得微不足道,甚至可笑。

但是,如果你時時刻刻想著這件事,這件事一直困擾你,到了讓你實在是控制不了自己,心神不定,難以聚精會神什麼也做不好的地步,你就直接表白吧。這時候的你得失心就不能太重。他答應也好不答應也好,只是乙個結果罷了。

如果被拒絕,那就要乾脆果決,即刻轉身,一拍兩散,退回同學的地界。別糾纏,別拉扯,心要狠。而且時刻告誡自己好馬不吃回頭草,未來還會遇到千千萬萬個有緣人,而且你未來的那個Mr right心理上比他勇敢,各種條件上比他優秀。

如果答應了,也請不要激動。你表白只是為了遵從自己的內心,表示此時此刻的你是乙個勇敢堅強絕不逃避的你,絕不能期待這份感情能夠天長地久,只是完成自己的乙個心願罷了,將來想起來不會因為沒有表白而不甘心。

姐姐最近明白乙個道理,不要因為乙個男人對你好處處為你著想而覺得他也喜歡你,可能他就是個單純的好人。別不信,我遇見過,鐵的教訓哦。男人喜歡女人,都會一往無前,你看起來他是猶猶豫豫的,要麼他有一堆備胎正在觀望選哪個好,要麼他只是不善於處理男女關係,他以為是好哥們,結果你在意淫他,那就尷尬了。

不論哪種都不值得浪費你的青春哦。沒有被堅定的選擇的愛情都是虛假的,他只是在演戲欺騙你(不一定是故意演戲,但是人都有演的成分,自覺不自覺的就演起來了。就像很小的時候一群孩子一起玩,總是熱衷於角色扮演)。

如果你想上當,他就後退,如果你不為所動,他反而興致勃勃。

這樣子男方 會同意嗎?

喵喵喵 婚前的房子嗎?經濟實力可以的話,沒啥。不如要彩禮了,完了自己買,自己付房貸。但是,你們結婚後,夫妻雙方的收入,都是婚後的哦,你還房貸的話,會不會影響你們以後的生活,不影響的話,應該問題也不大,記得要男方放棄這個房產的一切權利。 斯德 男女雙方談戀愛,本身就是你情我願的事情,談得攏就談,談不攏...

堅持剖醫生會同意嗎

醫護二人組 剖與不剖不是你想的那樣,同樣我也想問問,為什麼要剖宮產?剖宮產對人損傷那麼大。為什麼還要選擇剖宮產呢?如果沒有指徵堅持剖也不會剖的!醫生現在給你的建議不是緩兵之計,是真心話。完全是對的,這完全出於對你負責的考慮!對於生孩子的方式,在三年前的我們國家,還是很亂,基本你想剖就剖了,針對此事,...

初戀找你復合,你會同意嗎?

我已結婚生子 何來復合之說 我連他的臉都憶不起了 只依稀記得一些青春的故事 我連當初分手的理由都不知道 只記得有個叫 芳 的女生在我空間裡叫囂 彷彿我要奪回他似的 現在想想真的是可愛 多麼稚嫩的18歲,回不去的歲月 可以偶爾追憶和緬懷 復合就大可不必了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初戀復合 初中時我們在一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