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內心固守二十多年的堅持和認同感受到現實挑戰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12:03:56

1樓:考研公務狗

世界是複雜的,人際關係也是複雜的。其實,回過頭你去看幾年前的自己,你不一定會喜歡那時候的自己,或者再等幾年,你再回過頭,你或許發現你也不一定喜歡現在的自己。人是適應環境的動物,你覺得這件事應該是這樣的,那就是你主觀覺得那是應當的事,但是別人覺得不是啊。

怎麼說呢,有捨有堅持,保持自己的底線,適當適應環境吧,這樣你會開心一點。我就是這樣的做的,不然我過的非常痛苦。

2樓:6666gyq

可能一下子接受不了吧,但現實終歸是現實,違反它的,它可能給你掰過來。但如果你可以始終堅持自己的話,它就輸了。我覺得生活中但凡不傷害他人利益的,都沒有錯,所以就不存在你和現實誰對的問題了。

這種情況下,做你自己就可以。

3樓:昆明0871

每一條堅持的路,都會充滿了懷疑和自我否定,要有強大的內心,才能夠最終堅持下來,如果因為自我懷疑就選擇了另外一條路,那我們也沒辦法稱之為,堅持。

4樓:靜謐

關鍵在於,你都堅守那麼長時間了,你真得能改掉嗎?換就話說你真得可以像他們一樣嗎?內心鄙視他們,你學的也不會像,而且不倫不類,自己難受改變了那麼多,別人難受,你做的很彆扭要麼你就真心喜歡上那種處事方法,要麼你就好好做自己,即便有所失,至少不違揹你的心。

至於你鄙視的行為能得到更多,這件事就不要糾結。人生百態,有所得就有所失,整體看,他未必有你看到的那麼好。你有何苦糾結呢

5樓:

想對自己認慫很容易,但首先要清楚這是個沒有回頭路的選擇,人生只有一次。

「問心無愧」這四個字從來都是說著容易,很少有人敢去正視做到這四個字的人,背後曾付出過的昂貴代價。

6樓:我是誰

今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和你一樣糾結的問題,如果改變,會變成自己都不喜歡的人,不改變,會和現實格格不入,但是,又怎麼樣呢?就做自己,以不變應萬變,保留自我,乾乾淨淨的生活,其他的隨他去吧。

父親離家出走二十多年,現在有了訊息,該不該認?

這個城市喝多了 離家二十多年你母親是怎麼過來的?獨自一人扶養你有多難?喪偶式婚姻起碼還有配偶的工資,你這個父親,不說一聲就消失二十多年,回來了正好趕的你成年有能力給他養老,真巧,既然他一直都知道怎樣可以找到你門,為什麼不早點來?你問出這個問題就是有那個想法覺得可以,所以別人說的重要嗎?聽你的媽的吧,...

男生單身二十多年是種怎樣的體驗?

安定一點吧 啊哈哈哈我感覺做為乙個00後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會被打 其實單身挺不錯就是有的時候有點孤獨罷了但是身邊要是有乙個從小到大的死黨在身邊還要物件有什麼用。 孤獨的汪汪汪 不瀉藥!為什麼這種問題我老是被邀呢,知乎都變得這麼不友好了嗎單身二十二年了,最近參加工作到處出差,在外乙個人在賓館的時候...

怎麼勸菸齡二十多年的爸爸戒菸

海濤 不知道為什麼,子女總想干涉父母的生活,難道是從小被管多了,大了就想報復?只要你喜歡的我就想辦法制止。抽菸喝酒不好,但只要心情舒坦比什麼都強。你當年想偷偷打遊戲,偷偷談朋友,好不容易想培養個嗜好,被父母親橫加干涉,野蠻制止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送你一套武俠書,還美名曰大家都說多看書好。如果父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