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讓自己身邊討厭的人享受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不去努力,又害怕那些人以後過得比我強而不去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7:36:28

1樓:順心

不能因為不想幹的人影響自己呀!踏踏實實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不想讓別人享受你的成果就離他們遠點。

我室友也是比較不努力的,有些考試題老師會提前發讓我們複習,開始他們到考試前一天都不知道這些題的答案該怎麼寫。我也不想告訴他們,(我也覺得他們憑什麼就直接抄到我辛辛苦苦複習的結果)但,我複習到什麼程度他們都不知道。為了遠離他們,遠離那些墮落我天天在圖書館呆著,他們不知道我在圖書館把那些題背了多少遍,紙上寫了多少變。

結果,成績出來他們剛過(考試有作弊)問我考多少時,我說80+,他們還說我們差不多啊,為什麼你這麼高?

所以啊,做好自己就好了,即便有些人通過不正當途徑獲得一些好處,也不要自己。我們自己勤奮,踏實是永遠不會翻船的!上天都是公平的,自己的積累會隨著時間慢慢顯現的。

2樓:「已登出」

一、1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死亡也從不是年長者的專利,每個人每天都面臨自己能否延續生命的考驗,只是我們不知道。不需要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過,但要把每一天當作珍貴的一天過。

二、2當你自己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後,又何必在乎別人以奇怪的眼光來看你。

三、3 好脾氣的人不輕易發火,不代表不會發火;性格好的人只是裝糊塗,不代表沒有底線。

四、4有種東西叫日積月累,任何事情你想三天就做得風生水起,那別人的堅持和努力又算什麼?努力不會說謊,它只嘉獎始終堅持的人,早安!

五、5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林徽因

六、6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就會是鹹的,放一點糖就會是甜的,放一點咖啡就會是苦的,放一點茶就會是香的,想調成什麼味道,全憑你自己。

七、7可以觸控的痛苦是什麼?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八、8無聊的最高境界,開著電視,按著手機,嚼著零食,望著電腦。

九、9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十、10總有乙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迎合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特別害怕失去你,才寧願把你越寵越壞。

十一、11其實後來的我們,都沒有再聯絡,我不知道你過得怎樣,就算偶爾想起也只是用以前的記憶填補,我能做的是再怎麼想念都不去打擾。因為你只是過去,並不是唯一。我會記得你,然後愛別人,如此餘生,各自安好。

十二、12再見的緣,彼此的憂傷,錯過乙個人的情,再見乙個人的珍惜,只是愛情的惋惜,錯過乙個人的惆悵,愛情是一種繁華,孤獨乙個人的情,藏著乙個人的失去。

十三、13 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乙個沒有歸期的人,在餘生裡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十四、14如今我已經學會在痛苦時盡量的吃飽飯、泡個澡、早點睡覺。不是我活得沒心沒肺,而是我知道痛苦不會自己消失,它會長久頑固地橫在我面前,必須保持精力,才能跟難熬的日子對抗到底。

十五、遠去的過往,記載著幾載思念,初心相逢,想起是一生的溫暖。你說,我們都是可憐的天涯漂泊客,浮雲吹作雪,情絲萬縷一入滄桑,歲月催人老。懷念著失去的,惦念著已經走遠的,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不過是煎熬。

十六、16如果孤獨的人願意回頭,焦躁的人願意等候,內向的人願意開口,也許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

十七、17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前,放鬆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十八、18不會游泳的人,老換游泳池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懂經營愛情的人,老換男女朋友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不懂經營家庭的人,怎麼換愛人都解決不了問題;不懂管理基本功,老換員工和客戶是無事於補的;不懂正確養生的人,補品再好,吃得再好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自己是一切問題的根源,蛻變自己。

十九、19不是天天逛街,買各種奢侈品就快樂,而是有個人在你有需要時回一句:我願意。這才是真的幸福。

二十、20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擔心的是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你的擔心是對的: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二十一、21 假如你曾有過虛度的時光,請不要以嘆息作為補償,明天的路途畢竟長於逝去的歲月。快邁步,前面相迎的是幸福的曙光!

3樓:落月無痕

這個世界並不是壞人一定有報應,你還能看得到的。有能力,有展示的舞台,就去幹,能幹到什麼樣子就看你的能力了。

也不是你討厭,別人就會直接掉到坑里去的,社會人別相信童話了,自我安慰可以。

社會大部分環境的人都會有好有壞,也有不好不壞,也有為了利益而改變的,你看來不夠成熟,所以,不如把ta當成你的磨刀石吧!看看你是鐵杵磨成針,還是寶劍鋒從磨礪出…

4樓:中國勇哥

心態需要調整,這樣的心態不利於你社會交往和成就取得,也不利於你身體健康。

還有就是即使別人超越自己也很正常,人的能力有大小和機遇的不同。別人的更大成功你要學會欣賞而不是嫉妒和不安。你自己繼續在你的努力和機遇路上走。不管結果怎樣同樣能贏得社會尊重的。

希望上面的話能幫到你。很多優秀人才就是因為你這樣的心態造成最終成就一般的同時還失去了人心,孤獨了自己,最終讓很多不如你的人超過你。

突然很討厭很討厭自己身邊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就是突然會討厭她們甚至自己,為什麼呢?

半糖 一群人在一起玩,她們必然會有通性才能聚在一起。你曾經和她們在一起玩,現在又開始討厭她們,只能說明你開始與她們不同了。不要聽信別人說的,什麼你變得自大了這樣的話。隨著時間的流逝,乙個人必然會出現變化,生理上的,以及心理上的。我們大多數管這種變化叫成長。接觸的事物不同,成長的方向,程度都不一樣。可...

如何發現自己身邊NF類的人

enfx相對於infx應該要容易發現得多,至於infx,你大概發現不了。infp和infj大部分都比較宅而且不太喜歡扎堆。即便出現在了公共場合,基本上也開啟了生人勿近模式,如果你是s型還偏t的和infx即便有交流也大概率分辨不出來,而且因為infx能感受到對方是n型還是s型,如果發現對方是s會處於禮...

怎麼看待有的人強行讓自己身邊的人思想和自己保持一樣的行為?

看了一下,題主問的是 如何看待 而不少答主都答成 怎麼做 了呢。審題不過關,這道題零分 笑 如何看待?打個比方吧,像戰爭時期,君主們會發表自己的觀點,以此來吸引志同道合的仁人志士。對於那些於自己觀念衝突不大的人才,君主會盡量收之於麾下 而對於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才,勸說是沒有什麼效果,要做的只有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