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轉動醫呀?

時間 2022-01-15 05:58:05

1樓:我愛塵曐

畜牧獸醫的~

①動醫主要學習小動物,畜牧大動物偏多。對於考證而已畜牧稍微佔優勢,但我們學得很淺薄。主要看學校選的教材和課時安排

②就業前景;養殖場、寵物醫院、事業單位、鄉鎮獸醫站、海關之類的專業掛鉤的都沒啥大問題。寵物醫院前期工資低,24小時待命,寵物難搞以外家長更難搞,可能還會有醫鬧

③關於開寵物醫院,是醫院哦!沒記錯是三個職業證。乙個人還是兩個人可以開診所?

忘了…除了門面費裝修費還需要買儀器,最基本的血常規、生化、B超等沒個百來萬運轉不了。而且現在幹啥真的都要關係,沒關係太難開了。

④有夢想總歸是好的,堅定就有動力。就能成功!

2樓:無痕

不知道題主對小動物的喜歡到什麼程度,如果只是喜歡它們的可愛,並不建議轉專業。

因為你可能會受不了實驗課的血腥,如果你覺得沒什麼當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

實驗課:動物醫學專業一開始的實驗課可不是在保護它們,而是給可愛的小兔紙們開腸破肚,研究它們的身體構造。可愛的小鴿子,呱呱叫的大青蛙,可憐兮兮的小白鼠,蟈蟈叫的大公雞,羊羊,烏龜,魚,奇怪的超大蚯蚓,羊便便裡面的寄生蟲,都會死於你的刀下。

甚至是狗狗,也會被用來做實驗哦!

我曾經也是和題主一樣是植物保護專業,我當初我決定轉到動物醫學,是熱愛醫學相關的東西,但當年由於某些原因沒能去那些學校,本校只有動物醫學有類似學科(解剖學什麼的)。

主修內容:目前動物醫學專業主要還是以大動物為主,寵物方面的知識本科階段還是比較少的,大部分需要畢業後繼續去寵物醫院學習,或者繼續讀研究生深造。

前景:題主說以後想要自己開寵物醫院,寵物醫院如果堅持下去前景很不錯,但開始階段要準備好足夠的資金,購買儀器,儲備知識,前幾年甚至要做好虧損的打算。

動物醫學專業主要出路:

1.自己開店,去寵物醫院(自己開店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如果去寵物醫院當獸醫師,至少要熬個好些年,待遇不高,工作時間長)

2.去養殖場(大部分要男不要女,待遇不錯,休假太少,環境封閉不太好)

3.賣獸藥(就和其他銷售職業差不多)

4.考研,繼續深造(最多的選擇)

5.考公務員

6.考教師

植物保護出路:

1.農藥銷售

2.考研,繼續深造(最多的選擇)

3.考教師

4.考公務員

5.青年農場主

其實吧,農學學科的前景都不太好,但想吃飯有過硬的技術完全OK,只要你熬過其他人,成為行業內的佼佼者,自然都有光明的未來。不過以後轉行的人也是真的多,這條路不好走,謹慎選擇不要浪費了這4年。

打完耳洞後到底要不要轉動?

Yilia 5.11更新 打完後第二天我媽幫我轉,轉之前洗手噴酒精消毒。我也是怕所以比較謹慎 轉了三天後隔兩天轉一次。不痛,也沒有發炎。現在乙個星期了,恢復的很好,睡覺壓到也不痛,所以我的例子證明了其實轉也沒錯,只是要衛生消毒。如果做不到就別轉了。有沒有這麼一種可能,就是很多人轉耳釘都沒有消毒好手,...

媽媽生日 要不要買鮮花呀

素材 因為家裡負擔比較重,媽媽一輩子也都是勤儉節約,連衣服都很少買,對於打扮自己這方面更不敢奢求,更別說浪漫這種事情了,雖然媽媽一定會很開心,但相較於這種開心我覺得她可能會更心疼錢吧,所以還是買點實用的會更好些。不一定非要買鮮花 Hua.同學 一般做什麼事,最好的狀態就是 想做就做。鑑於送禮是基於特...

要不要買輛車呀,有點猶豫?

小王子的玫瑰 買車是一定會買車的 可如果我是你的話 我會選擇起碼付完房子的首付之後才買車 這樣心裡會更加安心一些哈哈 年輕人有車的話會開心許多 即使將來有能力買更好的車 也比不上現在一輛普通的車帶來的快樂 所以情感上,我的建議是,當然要買啊 理智上,我也想告訴你,四線小城市,騎電動車更加瀟瀟灑灑,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