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開店那個最重要?

時間 2022-01-15 05:33:11

1樓:韋寒夜

首先這些問題的前提要看您要開什麼店,如果您想開的是小賣部,那麼你只需要找住宅區或者商圈就可以了。

下面我將用咖啡店來論述這些方面的重要性:

1位置對店鋪的定位可以幫助選擇位址(社群店?網紅店?),但實際上店鋪的位置是不可控的。所以相比之下位置並沒有那麼重要

2產品本身質量

1、咖啡好不好喝?

2、咖啡豆品質怎麼樣?

3營銷1、思考營銷的時候可以先思考自己的產品是否過硬(是否使客人在喝過這杯咖啡/買過咖啡豆後進行複購)

2、能否在得當營銷的同時留住客人

4門店經營

1、給店鋪定乙個調性

2、如何保證利潤

5銷售1、產品能否讓客人感興趣?

2、在定價過高時如何讓客人接受該產品

事實上並沒有哪乙個元素是最重要的,更需要的是在所有元素都做的還不錯的時候,通過識別自己店鋪與同行之間的優勢和劣勢。你做的最好的對你來說就是最重要的。

有機會可以來聽我的經營課程,我的知乎live裡有提到你所問的問題

2樓:510500

現金流因為你總會有利潤高或者說是最主要的賺錢業務,所以即使你在其他地方稍有虧損,也能通過這邊彌補,那麼關鍵就是要有現金去維持賺錢的業務。

以前我總是不幹虧本的生意,但現在也看開了,有些東西我不虧本賣又能怎樣?還不是積壓著,時間久了又不會公升值,等於我壓著一筆錢沒動過,連利息都沒有。還不如這邊我割肉虧本換了現金回來,還能投入去做最賺錢的業務,去覆蓋虧掉的業務。

當然,最好肯定是現金流足夠,利潤也高了。

反正不賺錢肯定不行,但沒有現金流,就更加不行。

創業經商做生意,有哪些知識和素質最重要?

嗚啦啦 一定要站在風口,任何乙個行業都可能成功,只是看你有沒有找準風口,加上膽子大,心裡承受能力強,如果沒有,還是老老實實的上班吧 莫名 1 具備看透生意關鍵因素的能力!這個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盈利能力,不盈利,誰也玩不轉。靠融資,賣公司估值的除外。2 系統組織和協調能力 搭建乙個公司的基本框架,並可以...

請問和別人一起開店做生意,應該要注意什麼?

見過幾例鐵哥們合夥做生意,到最後因為利益沒談清楚而反目成仇的首先合夥做生意 大多數人第乙個想到的就是比較鐵的朋友。出發點沒有錯 但是做生意嘛,合夥人的搭建要思考生意的性質畢竟也有很多人就喜歡當股東 因為關係比較鐵,中途有小利益糾紛礙於面子不易提出來。做生意本身就是從自己要盈利,而合夥人的作用是起助推...

開店做生意多長時間回本才算是值得開的店經營的好的店?

正方體 是行業不一樣嘛 我乙個商場做服裝零售的,表示如果是真的,兩年多點回本很可以了 可能看大家6個月回本,加上當時生意不好心態崩了。說實在的,穩賺一年多兩年不到回本很很可以了,但問題是風險,誰也不能保證穩賺。但風險還三年回本確實沒做頭 魚魚 完全是在坑你啊,投資那麼多,我自己開了個美甲工作室,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