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的心情好嗎?

時間 2022-01-15 04:37:50

1樓:mya

1、個人方面。

身高OK,體重普通,如果自己有目標的鍛鍊塑形會加分。

長相OK,對自己自信點。要保持乾淨清爽的狀態,別「滷」。

學歷OK,在交友方面學歷其實真沒有這麼重要,一二本差不多。平時可以多看看書,增加自己的談資,鍛鍊和別人聊天的能力。

工作OK,入職一年5k是可以的,還會繼續發展,且你在為公考備戰,不少女方家長很看重體制。

說你OK你別飄~

2、家庭方面。

工薪家庭,父母不會成為你的負擔,甚至可以給你一些幫助。

有房無貸,房子的地點偏一點,另一間老舊。以你現在的年齡,離談婚論嫁還有一大段時間,到時候賣舊買新之類的可以再計畫。個人倒覺得現在不著急入手另一間津南的獨單。

車子建議還是不要太低端,女生有時也會在意這個吧,普通車子就行。

3、給點建議。

戀愛經驗少是你對自己提出質疑的原因,鑑於你才24歲,擴大交際圈,認識更多人,你還有機會「試錯」。不要一味聽你同事說「想找市裡的獨生女孩比較困難」就覺得自己不OK了。也不要一味聽你父母說什麼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你想組建小家庭,想結婚,想正確定位自己,都是好的出發點;但目的地一定是你更好地認識了自己,而不是只聽別人評價你,因為只有你認識了你自己,你才知道什麼樣的女孩是適合與你一起走進下一步的。

人是感性的,女人更是;個人性格,能力的閃光點,有時會很好的彌補其他方面的不足。你需要不斷提公升自己,「有發展」是交友中乙個虛無縹緲又很重要的點。其次,成熟,善良,開朗等也都是加分項。

「勇敢去爭取」,如果遇到喜歡的女孩,一定要努力爭取,現在的男孩子很多都很自卑,不敢邁出第一步,行動之前總是在心裡比較,自我否定,這樣總是和喜歡的人失之交臂。

最後想說,可能隨著你工作久了,你的眼光會越來越高,把握好自己,別好高騖遠,幸福不是用來攀比的,不要給女生打標籤,什麼「市裡獨生女」「郊區獨生女」的,都2023年了,我們灑脫一點,別被世俗的條條框框束縛住頭腦。

2樓:Jun.a

6分+基本資訊無功無過

這個部分跟你是什麼樣的人

遇到什麼樣的人有關

按照你的描述

我覺得你可以找乙個興趣愛好

比方打羽毛球

夜跑之類

擴大一點交往圈

3樓:和明

雙港新家園是還遷房。

你是滿分的

184的身高190的體重

你是滿分的

不要問這樣的問題了,一會兒刪了吧

你的自信程度決定了你的分數

不要介意別人怎麼說

沒什麼參考意義

4樓:豬是念來過倒zzZ

我83年的,土著,名下有市區100多平的房,30多萬的車,100多萬存款,目前北漂年薪40多萬,177,140斤,我算幾分?

5樓:本田君

土著,身高算加分項,有點胖算減分,然後學歷工作,房子,外表,有個帶步車,都有,但都比較一般,算不上加分,也談不上減分。應該5分到5.5分,中等水平。

如果考上公務員正式編制,應該能到7分到7.5分。工作算大加分項。

人在哼歌一定是心情好嗎?

木由公子 我超級討厭哼歌的人 你以為是美妙的旋律,但在別人耳朵裡就是嗡嗡嗡的聲音,像蒼蠅一樣。我的願望是,有這麼一天,在寢室等公共環境裡,所有人都能自覺地意識到並真正做到,尊重別人享受安靜的權利。 Oldtree 人在緊張時如果讓自己放鬆或表現的放鬆或轉移注意力會做一些本來無心去做的的事,哼歌就是一...

有哪些表達心情好的詩句?

墨荷 1 清平樂 村居 宋 辛棄疾 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醉裡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大兒鋤豆溪東,中兒正織雞籠。最喜小兒亡賴,溪頭臥剝蓮蓬。2 登科後 唐 孟郊 昔日齷齪不足誇,今朝放蕩思無涯。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3 春夜喜雨 唐 杜甫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在你的生活中,有哪些細節會讓你覺得 心情好好 ?

木子李一 Sunny透光窗子灑進來的時候 想找的東西立馬就能找到的時候 書桌床鋪收拾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時候 去同乙個地方又發現另一種美的時候 冬天更美 Sunny照在樹葉上漏下來星星點點的亮斑透過指尖灑落在臉上,微風吹得空氣絲絲涼涼的,路邊的小貓在灌木叢裡舔著爪子,也不看你,有個穿白衣服的孩子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