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有了很充足的內心準備,去面對狂風暴雨。依然在他人的關心下忍不住流淚,怎麼樣才能避免這樣的情況?

時間 2022-01-15 01:27:42

1樓:如囗

有點疑惑,你是想避免讓自己不再受他人感動,還是想避免在他人面前流淚?

如果是前一種,個人覺得能夠體會到他人關心並因此感動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說明你對生活、對情感還懷抱希望,沒有因人生坎坷和社會經歷變得冷漠和麻木;周圍還有關心慰問你的人,這不是一件幸福的事嗎?

如果是後一種,那就簡單多了,忍住眼淚等到獨處時再流……

2樓:雲淡風輕

有情緒就表達出來。消極的情緒釋放調節了才會有積極的情緒,有些心情是不需要避免的,遇到難過的事情本該難過,為什麼要壓抑自己呢

3樓:公尺飯

如果沒人關心,再大的狂風暴雨只能自己扛,即使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也只會默默地擦掉,因為那時我們知道我們只能靠自己,所有的痛苦委屈無奈只有自己扛,這時的我們就是在歷劫。

可是一旦有人關心了,心裡的防線就很容易崩潰,那些委屈,無奈一下子全湧上來,就像有了發洩口一樣,眼淚止不住就會流下。所以說有這種情況很正常,因為大家都是這樣的哇。

4樓:護法居士

爾時有異比丘。來詣佛所頭面作禮。卻住一面白佛言。

如世尊說法次法向。云何法次法向

佛告比丘。

善哉善哉。汝今欲知法次法向耶。

比丘白佛。

唯然世尊。

佛告比丘。

諦聽善思。當為汝說。

比丘。於色向厭離欲滅盡。是名法次法向。

如是受想行識於識。向厭離欲滅盡。是名法次法向。

5樓:心理諮詢師弗塵子

為什麼要去避免呢?讓自己的情緒充分的釋放。難道是憋著會更好嗎?當然,如果真的能夠釋然。做到心如止水,內心平靜安詳,積極快樂,那是最好的狀態。

6樓:慕橙

為什麼要避免呢?如果別人能給予你關心,你還要表現出毫不在乎冷若冰霜的樣子,這樣也不好吧。能夠去迎接風雨,並不表示自己就要做乙個冷漠的石頭啊。

7樓:丹頂鶴

問題:明明有了很充足的內心準備,去面對狂風暴雨。依然在他人的關心下忍…

回答:其實,還是你親自去面對,親自去戰勝狂風暴雨的,而非關心你的他人。雖然你流下了眼淚,但那是勝利喜悅的眼淚,那是你獨自單槍匹馬,首戰告捷的興奮的眼淚,你擦乾淨這次眼淚以後,世上再也不會有讓你畏懼的難事了。

如何解釋一些人在趕火車的時候,明明有充足的時間,明確的座次的情況下,還是喜歡插隊,一路小跑上車?

酥酥 emmmm其實我覺得就是看大家都那麼著急就總覺得要晚了的心理吧 而且一趟火車那麼多人進站,人一多就容易慌呀,就想快點上車坐下來吧 焉識 我趕火車要麼要麼走在頭里,要麼落在最後。走在頭里的目的是為了上車前有充足的時間抽根菸,僅此而已 走在最後是不願意與人摩擦與人擠,尤其天熱的時候,但是抽菸時間就...

答應了朋友的事,我反悔了,內心很痛苦。怎麼辦?

情況差不多。應屆畢業生,單位提供了住房,但是房租略貴,大家有些不願意,我就和幾個小夥伴提議說要不然合租吧。大家就答應了。我就開始做線上功課,因為零租房經驗,了解了很多,我們都是女孩子,想說要不有個租房經驗的男生來坐陣,但是都沒有認識的。而且只剩三四天左右的時間,所以一定要租到房,我們還全部都在外地,...

明明感覺自己已經很努力了,為什麼考試的成績卻一次比一次爛,努力真的有用嗎,我該怎樣努力

臭屁小啾 曾看過一句話 並不是你的努力沒有結果,而是你在為以往的懶惰散漫償還代價。不要放棄,只要堅持,總有還完的一天,那麼接下來的時光,就會因為你的努力而變得更加美好,Sunny明媚的日子總會來的。 小木易 努力是機會,不努力機會也沒有了!努力前方法和方向要選擇好,如果沒選好方向很多事情會背道而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