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人如何有效建立人際網路以助力事業的成功呢?

時間 2022-01-14 22:45:47

1樓:雨辰

首先看你做的是什麼事業,如果是研發類的,就刻苦鑽研,提公升自身能力,給自己創造價值。如果是其他行業,可以察言觀色後用有效的行動去彌補你不善言辭的弊端。外在的環境影響,你可以多去聽別人說什麼,聊什麼,找到話題內容去充實自己,時不時說上幾句也是有可能幫到他人,同時也有可能幫到自己。

內在的驅使,想要獲得成功就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適當的改變自己,當你勇敢的邁出第一步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2樓:寡言勿辯

內向的人從事某些行業,比如科研等更有優勢,不妨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並努力在自己的專業裡多出成果。

你自己強了,世界都是你的,人際關係也不是事了。當然,自己首先要善良。

3樓:燊之堂諮詢

我個人覺得除非有外界強大力量的影響,或者自己內在驅動的話,一般人是不會改變性格的。我在高中前是非常內向的,因為和一群熱鬧的同學在一起我也受到影響,但這不足以改變我的性格,大學畢業後不願意待在事業單位,就到公司做銷售,話都不會說怎麼做呢,當時看了一本書《偉大的銷售員》,裡面講如何對著鏡子不斷練習說辭,我照貓畫虎有些收穫但是不夠,因為外向的人是需要收集很多資訊的,特別是我那個時代資訊交流並不像今天如此迅速,包括很多技能你都要懂一點,看了很多書論語等還要會很多體育專案網球羽毛球等,還與一些八股新聞。在積累很多經驗後,你才能如數家珍和客戶暢所欲言。

不過我想說的,如果你的目的是助力自己的事業,那僅僅是外向情商高並不一定讓你事業達到更大高度,你會有收穫但是也會有上公升瓶頸,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內在認知才是最終能助力事業的必要條件。

去發現生活的意義。

如何建立人類集體意識網路?

人類是群居動物,從古至今一直有一套集體意識網路,不過這個網路形成於文字未存在前,因此有文字後,固然人的思考與知識前進了很多,但是這套集體意識網路就慢慢的不怎麼體現了。有個叫榮格的心理學家稱其為集體潛意識。 Jim Liu 宗教目前為止還是人類最強大的集體意識網路,宗教學的內容可以有很多參考。相較之下...

如何在乙個新的環境裡建立人際關係?

小小夏 我上班的地方也很封閉,平時只有吃飯會和大家在一起,所以不太熟 每次要我去食堂就像要我命。我都是自己吃 嗯 今年的目標是我能克服這個障礙?哈哈 szcomic 給你講乙個故事 從前有乙個男孩叫 小微 從小就缺少自信。後來長大了出來社會了還是搞不懂怎麼很好的與人交流和相處。然後他跑去問知乎的郝老...

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葉偉 葉偉說職場,助你成偉業 俗話說 乙個好漢三個幫 打造良好的人際關係網路,是職場生存的基礎,更是立足之本。不斷過塑造個人品牌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和價值觀相同的人,不僅能夠讓事業之路越走越寬,越走越順,更是成就未來大事的資本。要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需做好如下幾點 在職業上要尋求幫助時,最遠不會超過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