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二婚,同居未領證,你們會要求男方每個月固定給你們一部分零花錢嗎?

時間 2022-01-14 18:56:21

1樓:乙個講道理的潑婦

最近大家的提問都這麼複雜難辦了嗎?廢了好多腦細胞,我想說下面兩個故事。是我在老年人婚姻調查看到的案例,主要講的是陪睡保姆的現狀。

嗯,跟題主這個沒啥關係。只不過就是假如是二婚情侶,女方做了保姆的全部的工作,可以參考下面的故事。

第一對夫妻是比較常見的老年人婚姻。

老頭是離休幹部,家裡有點兒錢,妻子在的時候這個保姆就伺候老兩口,後來老太太去世之後,這個保姆就只照顧老頭。過了幾年,老頭可能是跟老太太處出了感情?反正老頭那邊提出來要跟保姆結婚。

保姆的意思呢反正兒子大了,自己乙個人,結婚不結婚的不重要。不用領證了,就是老頭子女正常給工資,等保姆兒子畢業給安排個工作就行。老頭子女一聽,欣然同意。

老頭家人也安排好了保姆孩子的工作。一家人其樂融融。但是對外,保姆還是保姆。

這種算是陪睡保姆還是老年人的婚姻,我也是混亂了。

第二對不算夫妻,但也是這個案例。

老頭同樣的高知,家裡很有錢。女主人去世後找的保姆。這個問題在於女保姆只有三十多歲,老頭已經七十多了。

薪資挺高的,好像是乙個月6000+還是8000+?保姆幹了沒多久,這個老頭就提出來要保姆做那種陪睡保姆的工作,工資翻倍。或者結婚也行,就按照正常夫妻流程那種。

這個保姆不同意,因為不想找個爹,怒而辭職。

其實這個保姆也是離婚的,才會去做住家保姆的工作,也不知道這男主人是不是一開始就看中這一點。

後來這個女保姆找了乙個歲數相當大的二婚男人,兩個人一起生活了十幾年。這十幾年中,女人也跟保姆一樣,伺候男人日常起居,過著正常的夫妻生活。結果十幾年後二人還是離婚了。

女保姆既沒有掙到錢,還免費給人家做了十幾年的保姆。調查者後來問這個保姆後悔嗎?保姆說現在自己想開了,以後絕對不會再做這種糊塗事。

個人見解:

這兩個故事咋看好像跟題主的問題沒什麼關係,但是卻事實說明了同居的問題。如果同居做了保姆的活又沒有工資,將來可能跟第二個故事的女主一樣,兩手空空。如果是一般職業女性,自己正常上班,也沒有養著男方。

那這個零用錢是用來做什麼的呢?難道跟第乙個故事一樣?

還有就是一般年輕人同居都是為了以後結婚的,那麼二婚同居就不是了嗎?如果是為了愛情,那跟著感覺走吧~如果是為了搭伙過日子,那看下上面的故事,看看對你有沒有啟發。

不知道大家都有什麼想法?

2樓:善類

不會,說明這個女人不自立,有思想,積極的人都會想法出去掙錢,一起承擔家庭。估計這個毛病是前夫慣起來的,沒有掙過錢,圍著老公轉,孩子轉,廚房轉的三轉女人型別。

同居分手後,算不算二婚?

風清夜色 我覺得不算現代人的婚戀思想也較為開放,同居大概就是彼此乙個短暫的磨合期吧,有些人覺得婚前同居可以相互了解,這樣子完全都是合理的,不應該會被指責,同居這種情況很常見,只要不領證,並不代表是二婚,看自己怎麼認為了,真正的二婚是法律意義上的二婚,是結過婚領過結婚證之後再離婚才可以判定為二婚的。 ...

二婚的男人都來談談吧,你們二婚幸福嗎?

不會游泳,不停的換游泳池是沒有任何意思的。我們總會認為把美好留給下乙個,但是我們往往忽略了我們自己有沒有變好。如果我們自己在上一段變了,那麼我們下段更好,如果我們上一段沒有變,那下一段也沒有碰上使我們改變的人,那麼我們依然很很痛苦,不幸福。一婚的男人也好,二婚的男人也好,都需要日常好好的維護經營感情...

二婚加閃婚會幸福嗎?

豆包 這怎麼能一刀切呢?婚姻成功與否要看很多方面。相愛只是乙個方面,還有相互的經濟利益等等。很難說。我見過出軌離婚跟小三兒閃婚的,結果跟小三兒的婚姻相當幸福。我也見過二婚閃婚之後閃離的。每個人的處境不一樣,不能去一刀切判斷。 我是第幾個 先從結婚目的來考慮,愛情估計是沒有了,女孩的婚姻存在功利性,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