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的我如何規劃生活?

時間 2022-01-14 08:44:40

1樓:假如沒有如果

把自己想做哪方面的工作先想好,如果實在不知道,就去嘗試先乾乙個工作,做起來才知道想要的到底是什麼。然後多積累社會經驗,認識一些比自己厲害的人,然後再去追求乙個不錯的工作,就基本差不多了

2樓:

大部分剛畢業的學生出來的工作的時候總會很迷茫,這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因此不需要太過擔心,工作一段時間後,自然會慢慢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這時候去想如何規劃生活才是有意義的。

那麼對於現在所處的狀況,無非就是兩個方面。第一,擔心自己學歷低,怕面試的時候會被面試官瞧不起。第二,想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學歷,但是現在由於條件原因無法實現。

對於第一方面,其實如果你所投的公司給你面試的機會,那麼就說明他不會在意你的學歷,同理,能來你學校校招的企業也不會太注重這方面,他們注重的是能力。因此,不要擔心自己的學歷是否不夠,想找乙份好的工作,請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那麼對於第二方面,我送你一句話吧: 活在當下。你現在才虛歲25,年輕著,很多事情先去嘗試下,比如你現在想在30歲時考研提公升學歷,但是在這個過程或許你會有新的想法,你會遇到更多的機遇。

如果到自己有條件仍然想去考研,那就跟隨自己的心中所想,去實現。

因此,努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少有雜念多做事,才是正道。積累夠了自然會水到渠成。

我本人95年的男生,找個91年的女朋友,大家覺得合適嗎?

棲葉 年齡從來都不是兩個人合不合適的問題,合不合適要看兩個人的性格 習慣 生活態度等方面,其他所有的都適合,年齡就不是問題。當然,還是要看本人是不是注重年齡問題,如果心裡有芥蒂,那無論怎麼樣都是不合適的。愛不愛 能不能一起生活才是衡量兩個人在一起的條件 周易先森 如果是適合的人,沒什麼問題呀,道德上...

我98年男的,相親物件95年女的,她想今年結婚,我這二年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呢?

玉紫魑 把你的想法真實的告訴她好好商量,你不是非她不可,她也不是非你不可,談不攏大可一散,別拖拖拖拖到最後倆人不光鬧掰了還成仇家。 皇阿瑪的額娘 1 我想吃飯,但我不想掏錢,可以嗎?2 我想吃飯,可我沒錢,怎麼辦?3 我想吃飯,路邊的老闆招呼我進店,我坐下後發現沒錢怎麼辦? 呼啦啦 她為什麼想結婚?...

95年的女生沒有存款是不是95后里墊底的呢?

心冠廢言 其實這樣說明了題主有足夠好的圈子,畢竟能存下錢側面就說明了 1 工資收入還可以 2 對金錢使用有一定規劃 題主明白到自己存不下錢是乙個困擾的問題,已經比同齡人好很多,畢竟很多同齡人還月光甚至負債。意識到問題所在,就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Felicity 在你的年齡,相比較於存款,如果你沒本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