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學校裡申請貧困補助的學生都是有錢人?

時間 2022-01-14 03:12:23

1樓:

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沒調查過。

貧困補助不是給了有錢人,而是給了有地位的、會辦事的人。

有地位的人,你混個學生會主席、班幹部,想拿貧困補助不就是一句話的事嗎?

會辦事的人,給老師送點禮,假如貧困補助8000塊錢,你送老師一塊4000多的手錶,最後不還賺4000嗎?

我說你貧困,你就貧困,不貧困也貧困。

我說你不貧困,你就不貧困,貧困也不貧困。

2樓:

符合標準,就能申請。

跟這個人本來是窮是富,沒有關係。

貧困生補貼,又不是學校給錢,學校只會給符合標準的人。

你對標準不滿意,可以給學校和教育部寫信反饋情況。找網友是沒用的。

標準是死的,人是活的。

你應該去找人,而不是跟標準死磕到底。

3樓:ManInNet

怎樣才算有錢?怎樣才算貧困?

關鍵在於審批。

由於國家資源有限,所以有配額(指標),有制度,但普遍學校的角度,不用是浪費。

所以,會浪費國家資源。

真正窮困而領不到?對不起,名額有限。

至於公器私用,禁也禁不了,有很多空子可以鑽。

大學裡因貧困申請貧困補助,被同學看不起,怎麼辦?

雲卿 不知道這是你自己想的,還是真的有同學這樣看不起你。首先,至少在我大學的班級裡,申請貧困補助是生活委員管的,也就是說不是全班同學都知道的,一般會有乙個群,用於一些關於貧困補助訊息的通知,群裡只會有申請了的人。讀書的時候,窮不窮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這是我們的出生決定的。沒有什麼好看不起的,也沒有...

如何看待身邊並不貧困的大學生申請困難補助?

看周圍的人吧,補助乙個班有幾十個名額的話,有些乙個班就幾個窮的,剩到的都有錢,那就窮了先得了,剩下的名額,就那些有錢的寫申請,輪著來得唄。沒啥的。因為現在很多大學 就是普通的二本,專科這種 真的很窮的沒得多少人了,混學歷的占多數,很窮的大部分都會努力讀書考好大學的。如果就幾個名額,還是讓給真的貧困的...

你身邊申請貧困補助的都是些什麼樣的人?

我.北京家庭 不是特貧困一般家庭吧 乙個月父母掙一萬多一點 很久之前比較貧困!申請了一直到現在 我有同學賊富也是貧困生嗯 小赤aka 大學剛開學,當了臨時班長,正好負責收取同學們的貧困申請工作。我們班申請貧困補助的有三個人。乙個是父親做生意賠了錢,負債幾十萬,母親沒有工作,下面還有乙個上幼兒園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