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找物件會受父母的影響嗎?

時間 2022-01-14 00:33:28

1樓:小兵兵的王

一定會有,父親大概率是女兒擇偶的參照,因為太熟悉了,知道哪些是表面,哪些才是生活。並且父母婚後的模式也是女兒學習和借鑑的第一手有實踐性的例子,其他資訊都可能是杜撰的。

2樓:Bourne

我的看法可能有些扎心!

題主描述中,這段感情很甜,很蜜!這女孩很乖巧貼心!在熱戀時,多美好都不為過!

我不敢肯定對方就是因為房子的事產生這麼些不愉快

但是與不是已不太打緊了,在我看來,你們之間已產生問題,問題也許是如女孩所說,是房子引發的,但深思下,題主還沒發現,或許對方已經發現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比之生活水平質量,好像還很脆的,無論是不是她父親所提,但在她心中,已經信了。

所以這就說明了,在房子問題談好後,兩人還是感覺回不到過去了。(老實說,我覺得這女人也許真的有題主所說的優點,但最重要的責任心,卻很是不夠,結婚後是一家人,生活質量高與低,得靠兩人共同努心提公升,而不是一遇到事,就避事,那以後生小孩,在收入無大副度提公升的情況下,生活質量也必然會下降的,難道因為生活質量不生小孩嗎?人嘛,想得遠,有擔心思慮在所難免,但沒有想去怎麼解決的責任心這就是十分不成熟的)

建議題主,該忙工作忙工作,這事有個預想就好了,調整心態不要以她為中心,要以自己為中心,對方能想清楚,那自然也能成就這段姻緣,這問題在她,你就算能立馬拿下套如意的房子,你們之間的問題也依舊存在,只是會在下個問題爆發。你只能多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補棄說明下,在她產生問題時,必沒有第一時間跟你溝通,而是採取變冷態度這行為,最後在你的追問下才被動溝通,這也是說明了,她對你的感情,很可能遠遠不如你以為的!

人會受父母的影響嗎?

Simple 小時候常說以後一定不會做像媽一樣的人 特別煩的事情在不經意間做了 等反應過來為時已晚 但是至少我能想起來能想明白 從一開始你就是排斥這樣的事的 可是不明不白就是做了 後來就努力很努力的去改正真的很難 從小就開始影響的東西真的太難改正了 為了更好的自己 一定要成功 只想簡單 絕對會啊。人...

離異家庭的兒女找物件會受到歧視嗎?

春楊莓 會的吧。因為我本身就是,所以對這方面沒啥感覺。但是,今年四叔家孩子交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說不願意。前提那位姐姐211 他兒子大專學歷,女方家條件挺好的,給我小哥買衣服啥的,前提,我小哥長相不錯 他們是同學,主動追的我小哥。就這。還不願意。因為是,單親家庭。聽到的時候第一回感覺,原來真的會對單...

28歲的女生找物件很難嗎?

流年淌星河 大勢所趨。你說要找物件,其實也不難,就是每個人的擇偶要求都不一樣,每個人的生活背景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每個人需求高低不同,導致找物件好像看似很難。這些外在因素,直接導致壓力加劇產生,讓你開始。那麼你這28年來的感情生活,難道要因為周遭壞境等外力原因,迫使你去不情不願的完成這件事麼?這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