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好友說讓我們湊合湊合?

時間 2022-01-13 23:03:28

1樓:幻界鬼叔

額,有點把你當備胎了,不知道你這些年有沒有談戀愛,或者你可以試試去找乙個談戀愛,享受一下戀愛,而不是把關注點在他身上,你沒發現你說的話全程都像是記錄他的戀愛經歷嗎?最後把你備胎熬成婆的感覺。

2樓:放棄端午的粽子

我又要拿我和我朋友這十四年的友誼來說事了,哈哈

我是男的,湊合湊合這幾個字我也聽到過,就是我這好朋友跟我說,兩個人聊天嘛,他分手了男朋友,突然說了這句話,我沒有想什麼,因為明知道就是開玩笑的,如果能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還用等到現在嘛,但是我試過自己要去說這句話會有什麼感覺,其實內心是有那麼點波動的,如果被答應的話真有可能就在一起試試了,但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這句話這麼介意啊,是因為男生和女生的想法不一樣嗎?還是你真的心中對他或多或少是有那麼點好感的呢?如果真的只是朋友,說實話,你這介意的度有點過了。

我先猜測一下啊,僅僅是猜測,你認為你這個朋友在拿感情在開玩笑,而且還是拿你這麼好的朋友的感情來開玩笑,你認為他是寂寞了無聊了,那你們的感情來消遣,你接受不了是嗎?但是為什麼一定要把這件事情想得這麼嚴重呢?真正好的朋友,既然他敢來取悅你,你為什麼不用取悅他來代替呢(不是說要你答應他啊)。

他第乙個女友A交往之前為什麼要問你的意見,你有想過嗎?難道他不知道你和A有矛盾嗎?關係這麼好難道看不出來,難道你不會和他說,這不可能的吧!

其實他自己心裡有數,這件事從兩方面來解讀,第一,他不想和這個A好了以後,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第二,他那會或多或少對你也有感情,只是他不敢去嘗試,怕毀了這段友誼,所以既然他從交往的第乙個人開始就那麼在意你,那麼因為這點事現在放棄這段友情值得嗎?自己思考一下!

如果你真的不想和他有其他的感情,那就講明白,都是成年人,都可以理解,如果他確實有那個想法,還一直拿你消遣,那他確實有點過分,你可以跟他談明白,他要是一直這樣,那麼朋友以後就別做了,這樣你會更加心安理得一點,不用像現在這樣,所以好好考慮一下。

感覺我們在湊合?

心理諮詢師陳孝鵬 一段感情很難一帆風順的,所以自己會在感情中遇到一些問題,其實也很正常。遇到問題不可怕,可怕的是遇到問題就直接選擇換人,覺得是自己找錯了人了。那麼即使自己換人了之後,或許你會發現剛開始不錯,之後遇到了問題之後,發現對方又變成了乙個不合適的人,那之後繼續換人嗎?不斷的選擇換人嗎?一段感...

男朋友跟你說湊合著過,啥意思?

兔子的蘿蔔b 我一直不理解這樣的問題,自己的男朋友還有誰比自己更了解的呢,你難得要讓廣大僅憑一句話去猜測你的男朋友對你怎麼樣,生活中的共同參與的點點滴滴還比不上什麼都不了解的圍觀群眾更有說服力? 白衣胖天使 說這話的意思就是他目前沒有最優項 你只是他的備胎 如果出現更好的,在他看來更好的就會毫不猶豫...

他說我們在一起是湊合,那為什麼他不放我走!!!!

會飛的魚 可能他沒有遇到更好的人,但是又不想放你走,不愛你,但是不討厭你。沒有女生會接受這樣情況,勸你果斷離開,找個珍惜你在乎你的人。如果他不會表達或者不善溝通的人,那麼你可以在重新斟酌一下 Bryan 可能他是那種喜歡被別人喜歡的感覺的人吧 或者他可以在你身上獲取利益 也許他喜歡你同時也覺得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