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屋通風不佳如何改善

時間 2022-01-13 23:03:27

1樓:新夢

除了睡覺時候,平時在家都可以開啟陽台那扇門和窗啊,夏天也可以開風扇,如果乙個人住的,其實也還好,

不過,想問一下,陽台除了那個視窗之外,其他地方真的都密封了?用木板還是水泥?

如果只有這樣乙個視窗,衣服能幹嘛?估計要用烘乾機吧?

如果到了衣服難乾的地步,那還不如換個房子吧,不然,屋裡的空氣就真的太不好了。

2樓:芬蘭雅威小雅

可以用空氣淨化器或者新風機來改善通風條件。

首選肯定是在通風不好的地方安裝新風機,為了安裝簡便可以選擇壁掛式或者櫃式新風,但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新風機基本都是需要打孔的,如果出租房的房東或者小區不允許打孔,大概不太適合安裝新風機。

空氣淨化器雖然只能做內迴圈,但依舊對室內空氣迴圈是有幫助的,可以用空氣淨化器配合開窗通風,將空氣淨化器放置在通風條件不好的地方,也能起到一些作用。

在這裡推薦芬蘭雅威的家用空氣消毒淨化機。最大的特點是:新風+淨化+消毒殺菌,一機三用,作為淨化器可以插電即用,作為新風安裝簡便。

適合於各類裝修前、裝修後的房子。而且它無濾網,20年無耗材。普通濾網類消毒機,都需要持續不斷的更換濾網,費錢費事,而且消毒淨化效率快速下降,易導致二次汙染。

出租屋悶熱不通風有辦法改善麼?

木頭人 首先想到的就是電風扇了。因為之前個人也遇到過這般情況,那個房間是樓頂一到夏天那真的不是一般熱的。一般情況下回在地面上面耍一一些水降降溫度,然後可以用電風扇在視窗,屁股對著窗戶,風吹向房間,可以稍微降低房間的溫度,特別是晚上的時候非常有用。第二個人覺得還是需要開門來降低房間的溫度的。如果你覺得...

如何讓出租屋有格調?

垚木 不知道這個文章對你有沒有幫助 補充 增加儲物的功能可以多買一些編制的儲物箱,儲物筐 西瓜半個夠不夠 座標杜拜,感覺出租屋還是要有色調。宜家的家具對於租房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全家都是宜家選購的,大概花了2w左右。我家東西有點多,但我個人認為其實越少看起來越有格調的。 好工長家居 既然是租的房子,那...

如何布置極簡出租屋?

孤燈 乙個思路,兩個方向 第乙個方向,人基於永恆的生靈世界,都是須臾過客。第二個方向,出租同第乙個方向的概念,更是個過客。所以,就像生存所必須要的前提 水,食物和空氣 那樣,你知道該如何選擇 1.5 2公尺的床,臥室裡只有一張床和乙個靠椅當床頭櫃使用,乙個簡單柔光的檯燈,別的沒有了。臥室只有乙個作用...